如何鉴别天珠 20

如何鉴别天珠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18 最佳答案
俗称包浆,皮壳
风化:使用过程中珠体之间磕碰产生的月牙状鉴定天珠几点主要特征
包浆:常年把玩与佩戴是表面形成的一层油润的氧化层,马蹄状风化纹
朱砂:长期佩戴而使矿物质变化产生的红色斑点

济南小棋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是做任务 对不起了
能陪MM | 发布于2010-05-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