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ultraedit-32 16.0.0.1032 注册码

从360上下载了ultraedit-32 16.0.1032 这个版本.0.我从网上找了一些带用户名的都不能用.点击注册的时候让我直接输入序号
什么叫绿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20 最佳答案
dll文件到其他目录

5.卸载英文版并安装中文版UltraEdit

5办法很简单
1.下载中文的UltraEdit.安装英文的Ultraedit

3,保存并复制回安装目录覆盖原文件.运行UltraEdit修改复制出去的ueres.复制英文版安装目录下的Uedit32.exe文件到其他目录

4.dll 文件。将查找到的“04 08 A8 03”替换为“09 04 E4 00”.使用UltraEdit打开uedit32.lng。修改第一行的“936”为“54936”,保存;下载英文的Ultraedit (其它语言也可以)

2。

6。

7.复制英文版Uedit32.exe覆盖原文件.复制安装目录下的ueres

ysq2345678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个绿版就好了
liuyanban2 | 发布于2010-05-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