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形容晚上的天空

我们写一篇作文,XX的夜空,谢谢大家了,回答得好我给你加分!
小永爱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5-16 最佳答案
无垠的夜空。
浩瀚的夜空。
广阔的夜空。
蕴藏一切奥秘的夜空。

‖夕顏‖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璀璨的夜空 如葡萄酒般绛紫的夜空
舞动的姿态 | 发布于2010-05-16
评论
美丽的夜空 最经典的
df不是会员 | 发布于2010-05-16
评论
萤火虫的忘忧天空
端木蓝嫣 | 发布于2010-05-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