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的冬天温度是怎样的?

.,我们那里冬天从来不下雪..以后和德国男友结婚,打算到德国生活。不过一直很害怕那边寒冷的冬季。德国好像下得挺厚,而且天气挺冷的吧..。我来自南方城市?我体质不好,真不知道能不能受得了那边寒冷的冬季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6-09 17:05:44 最佳答案
倒不用穿得太多,甚至很热,所以只要不是户外活动。 

对的,一时写错。不认为LZ的问题有什么问题,希望LZ到德国莱生活愉快,更冷。我也是南方人嗯,很冷…… 如果你要到德国北部,体质也不好。如果穿得太厚,进了屋子要冒大汗的,呵呵
别担心,能适应的,在户外觉得冷死了。
现在是五月中了,气温还在9至15度。
但他们有非常值得信赖的暖气,室内都非常暖,是南部比较冷。不好意思

其他回答

来德国的话还是做好准备吧,买几双UGG预备着,我冬天全靠它了,还有里面有毛的雨靴,德国不好买,但淘宝上能找到给英国出口的,这个很实用。另外。柏林能冷到零下20,我在法兰克福住,今天才10几度看你要在哪里生活。拜仁州山区上个月还在下雪,而且今年出奇的没夏天,冬天一般0度左右,年初有几天最冷在零下10几度
cindymurk | 发布于2010-05-20
评论
真不冷

温带海洋性气候,冷不到哪里去,倒是很湿润,经常下雪,类似大连,烟台。
月上中天88 | 发布于2010-05-16
评论
首先要问你自己是哪里人?然后你要告诉大家你要到德国哪里去,这才好回答你的问题。

PS:1,这种问题基本上等同于小马过河的问题,希望以后提有点档次的问题。

2,“喜欢蝴蝶的猫”说的基本上是在放屁,德国是南部比较冷,北部比较暖的。
tuberliner | 发布于2010-05-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