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于魔卡少女樱,魔女的考验,神秘星球孪生公主。。。的日本动漫变身魔法有哪些 30

要把推荐的动漫主要内容较清楚
 要把推荐的动漫主要内容较清楚 ,起码5个以上 ,希望大家说具体点! 名字叫紫茉莉的,你说的变身公主偶像公主,如果没人回答的话越多越好! 想魔卡少女樱这种也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18 最佳答案
我太太是女子高中生>(搞笑+爱情) 
<蓝兰岛漂流记>(后宫+搞笑)
<爱情泡泡糖>..)
濑户之花嫁(爱情搞笑剧.;(耽美)
<寒蝉鸣泣之时>(恐怖)
<(搞笑)
<真实之泪>(爱情)
<,连载中。
3大后宫 蓝兰岛 魔法老师 花右京女佣队
还有几个意味伸长的
秋之回忆Ⅰ OVA1 不停的雨唯笑篇
秋之回忆Ⅰ OVA2 面具的心诗音篇
秋之回忆Ⅰ OVA3 黄金的海美奈裳篇
秋之回忆Ⅱ OVA1 渐快 在盛夏时节
秋之回忆Ⅱ OVA2 各自的思念
秋之回忆Ⅱ OVA3 沐浴阳光的地方
秋之回忆Ⅱ 特别篇 Nocturne
秋之回忆Ⅲ 想君
秋之回忆Ⅲ 传达祈祷的时刻
秋之回忆5 中断的电影

(青出于蓝〕这个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女主1虽然不是学生但绝对称得上是男人心中的白雪公主

[下级生1]2的话我不建议看因为可能会失望没有1一半好呢

[青空下的约定]这个应该还是不错的和心跳相似一集对一个女主的故事

[秋之回忆]这个同上吧但我认为没有上两个好

[七彩的素描]这个是典型的纯爱动漫走的是专一路线虽然中间有点情敌的插曲呵呵

[少女爱上姐姐]。;FATE STAY NIGHT>(魔法)
<!)
<!!,最后很感人)
黎明前的琉璃色(地球男生与月球公主的奋斗史)
零之使魔(优秀的原版小说剧情+法师与使魔的恋爱+华丽战斗场面)
灼炎的夏娜(优秀的原版小说剧情+强势可爱女主角与弱势男主角的纯恋+华 丽战斗场面+另类世界设定+校园搞笑和校园式恋爱)
爱的魔法(后宫向)
纯情房东俏房客(后宫中的坚实感情+搞笑+冷幽默)
地上最强新娘(未婚妻为夺得未婚夫之心的奋斗史+搞笑+突出的战斗效果)
京四郎与永远的天空(纯恋+点点悲情+无与伦比的华丽画面)
扑杀天使小骷髅(点点爱情+超级搞笑)
烈火之炎(古老的忍者与公主的恋情,但更突出战斗剧情主线)
喧器学院(两部,纯恋爱搞笑剧,同志们都及其专一且都是超人的迟钝)
伊里野的天空_UFO之夏(悲壮的爱情,和最终武器彼女相似,画面更好,是伊 藤大神的人设)

《sola》(制作效果是数一数二的,剧情挺悲伤的,就是13集太短了)
《濑户之花嫁》 (纯正的搞笑剧,一般般,不过有些镜头挺下流)
《零之使魔》 (剧情构思很好,制作也很好,就是结尾有些仓促)
《灼炎的夏娜》(和零之使魔差不多,反派有些东西挺怵人的)
《金色琴弦》(讲音乐的,很有艺术感,制作也是一流的,帅帅的男主角+配角有7个呢)
《交响情人梦》(也是讲音乐的,艺术感强,但是人物制作一般)
《水果篮子》(会给人一种十分安静的感觉,挺好的)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强力推荐,无论你看没看过我也要强力推荐,一开始我对这个也没好印象,不过刚看了第一集就入迷了)
《翼》(异时空的,和魔卡少女樱的主角是相同的,是clamp的大杂烩)
《black cat》(没什么名气,但是剧情是相当的好,不过是同学推荐给我的,我还没看呢)
《天使怪盗》(我也没看呢,不过也是那位同学强烈推荐的)
《推理之绊》(还是我没看,那位同学推荐)
《乙女爱上姐姐》(是男扮女装进女校,那位同学推荐)
我来介绍几个吧,说一下我自己的感受.都是我看过的,挑自己认为比较好的和楼主说说.没有排名先后的.自己手打的....好累. 比较出名的好的,我差不多都看了吧.希望楼主也能喜欢,找到自己没有看过的.

1.雪之少女.(一部非常不错的后宫漫画.对感情的描写非常的细腻和真实.给人的感觉并不象其他后宫漫画那么突兀.而且剧情也非常的感人.我认为是一部非常经典的作品)

2.I''S PURE(桂正和的巨作,整体的感觉很写实但却能真正体会到初恋的那种酸酸却带有甜甜的柠檬香味,结局十分的完美,如果你有过初恋,那么一定能让你记起那种刻骨铭心的感觉)

3.心跳回忆onlylove(说实在话,纯情漫画风格,美中不足的是第一女主角给人的感觉反而没有第二女主角耀眼.塑造的不是非常的完美,但也是不可多得一部后宫经典)

4.我的女神(严格的说,这并不是一部纯粹的后宫动漫,但无
可质疑,绝对可以说是一部里程碑似的作品.其中的第一女主角贝露丹缔绝对是主神一级的众生梦寐以求的超级完美女性结合体.绝对推荐值得欣赏的经典作品.)

5.草莓100%(如果楼主看过纯情房东悄房客的漫画版,你就会发现动画版是多么失败一样,这部漫画也有同样的弱点.但做为动画本身,还是后宫中绝对主力成员.)

6.魔力女管家(比较老的后宫漫画佳品.女主麻幌,可以算是我最喜欢的女主角之一了,虽然画风有点点老,但是女主角可爱,勇敢,正直,善良的完美内心,一定能感动你.)

7.shuffle 初音岛 (之所以排在一起是因为经典,这个不用多介绍了一定得看看,不多介绍了.SHUFFLE喜欢男猪的一人一魔一神.初音岛也是三个女生喜欢男主的哦)

8.双恋第一季 爱的魔法 魔法老师(典型的后宫了,虽然在情节和塑造上不算是动漫最上乘之作,但是老实说,他们对后宫的诠释已经非常的详尽了....双恋第二季不推荐,是蒙太奇似的战争爱情篇,看起来会非常的累.虽然风格别局一格)

9.人型电脑天使心(女主角是男主角拣回来的类人型电脑,严格的说也不算是一部纯粹的后宫作品.但只要你看,你就一定会喜欢上小叽的,也是现在最受欢迎的小女主角之一噢.哎,强烈要求也有一台,不用小叽那样的,普通型的就行.)

10.花右京的女佣队(爸妈都去世了,有一个超级有钱的爷爷.为他准备了超级多的女佣...上百?上千?吃饭,睡觉,上学都有女佣陪伴,过着神仙都羡慕的日子....这个可以说和蓝兰并排后宫之最了吧)

11.蓝兰岛漂流记(和花右京的女佣队一样,超级后宫型,不同的是情节非常的搞笑,男主角漂到一个全是女孩子的岛上,想跑都跑不掉...于是开始幸福并痛苦的生活...别打扰我,YY中....)

12.零之使魔(主角出去修电脑结果被一个奇怪的蛋吸了进去.到了一个类似古代欧洲风格的地方,做一个女生贵族的试魔,虽然是贫民,却十分的受欢迎呢...有3个女孩子喜欢主角哦.)

13.欢乐课程(比较强大的后宫阵容,男主角的双亲去世,来了5个老师都要求做他的妈妈......)

14.神样家族(神的一家来人间 为了儿子修行的 有2个女的喜欢男猪)

15.青出于蓝(很温馨的感觉,虽然男猪和女猪一直相爱着,但是爱是有3个女孩子围绕转悠,有点象纯情房东.)

16.健康水泳部(是最新的新番,非常搞笑,虽然感情戏不是很深,但是很有意思...值得一看哦)

17.gift彩虹的浪漫(也挺不错的,也是楼主要求的后宫阵容哦.)

18.DNA2 (这个算是经典了吧,老桂的.未来的女主角之一被人利用把超级花花公子的基因打入了男主角的身体...结果成为了万人迷了,有3个女孩子喜欢主角.)

19 .爱情泡泡糖(虽然我觉的开场白写的太烂,但作为一部后宫漫画,我还是写上了)

20. 拜托了,老师+拜托了,双子星(2005年的时候非常的火热呢,不错的片片,也介绍给楼主.....)

21. 女生万岁(看这名字取得,男主角洗澡的时候从池子里掉到了另一个星球上,这个星球上男性非常非常的少...到了见到男人就抢的地步了.你说后不后宫.呵呵)

23.少女爱上姐姐(这个...有点BT,说的男主角为了爷爷的遗愿(其实是为了在现自己的女儿那样,想自己的外孙变成一个十分温柔的人),被迫男拌女装,到女子学校去上学的故事,不错哦,可以看看的.)

24.不要撒娇呦(极道天师){一个高中和尚和一群美丽的高中尼姑的故事.主角有未苏醒的力量,只要被H的东西刺激就会发彪.非常非常牛比,不错的后宫....呵呵}

25.凉风(我自己非常喜欢的一部后宫了,感觉很细腻)

愁伤的二之宫君
犬神〔搞笑成分居多,看过都“无语”〕
女生万岁〔有点H的,很搞笑〕
爱的魔法〔校园,恋爱,后宫,搞笑〕“特别推荐”
花右京女仆队〔后宫,绝对的后宫〕

纯情房东俏房客〔赤松之作,十后宫之首〕

初音岛〔兄妹恋,后宫〕

我的女神〔女神版的后宫〕

心跳回忆〔校园恋爱剧〕

魔法老师〔赤松之作〕

袖珍女仆小梅〔记不清了,确定是后宫〕

乙女爱上姐姐〔校园后宫〕
这些本人看过的感觉不错
美鸟日记
.魔力女管家
这个既丑陋又美丽的世界
.欢乐课程
人型电脑天使心
守护月天
全金属狂潮2
最终兵器彼女
我的女神
纯情房东俏房客
DNA2
东月西阳
成惠的世界
菜菜子的解体诊书
妹妹公主
月咏
妖精的旋律
双恋
心动的日子
美少女学院
我的主人爱作怪
.云之彼端,约定之地
爱情泡泡糖
D.C 初音岛
草莓100%
魔法老师
爱的魔法
女生万岁
拜托了,老师
拜托了,双子星
.青出于蓝
花佑京的女仆队
下级生
爆弹小新娘
Dears
Love Love
圆盘皇女
极乐天师(又名:不要撒娇哟)
School Days
草莓棉花糖
忧伤的二之宫君(貌似所有女生都喜欢他..主要是2个女主)
草莓100%(东西南北4宫+ova里面后来加入的.漫画更多啊.)
shuffle (5个以上.神人魔都有.还有人造的..郁闷.结局不是很好.男主是4大人渣之一土见凛)
花右京女佣队 (成千上万啊..真羡慕.可以改成花右京后宫团了)
初音岛D.C和D.C.S.S(我数过的.前2季12个.绝对后宫..顶!!!后两季不好看.)
gift~永恒的彩虹(2个以上?..)
蓝兰岛漂流记(整个故事从头到尾就男主一个男的..)
school days(人渣诚来一个女的搞一个..niceboat和柴刀女..结局很爽的.)
妹妹公主(12个不知道哪来的妹妹+1个冒充男主妹妹的)
魔法老师(31个..还有打斗.可惜男主只有10岁)
爱情泡泡糖(最少3个吧..人设很好)
爱的魔法(4个+2个把男主当其他人喜欢的)
女生万岁(4个主要的+N个配角)
双恋(10个.5对双胞胎.还有对双胞胎貌似不是.)
拜托了老师(2个以上?..很好看的..)
拜托了双子星(2个..没有拜托了老师好看.)
欢乐课程(5妈妈+1同学+1妹妹+1恶搞女+1个跟男主抢妈妈的..后来妈妈也变后宫..具体就是9后宫)
人型电脑天使心(貌似只有1个..属于伪后宫吧?)
心跳回忆only love(3个+1个只出现1集的)
零之使魔(期待第三季吧..7个啊..!!

<(感人的爱情故事)
<彩虹的浪漫>(爱情)
<吸血鬼骑士>(耽美)
<
<超时空要塞F>(后宫+机战)
<全金属狂潮>.配上不错的声优和音乐搞笑道喷饭..;(搞笑+男后宫 都是美少年)
<今天的5年2班>,连载中;(爱情)
<舞HIME>!!;(搞笑+男后宫 美少年 )
<(搞笑)
<圣枪修女>(感人+爱情)
雪之少女(AIR公司的系列第二部)
sola(AIR公司的系列第三部;(魔法+爱情)
<!!;(后宫+搞笑>纯情房东翘房客>(后宫+搞笑)
<大剑>(热血)
<,连载中...)
我的女神(超长爱情剧)
最终武器彼女(悲壮的纯纯的战地爱情)
魔力女仆(搞笑的爱情剧,要有耐心;风之圣痕>.-;旋风管家>!~~

〔爱的魔法〕这个不用我说你也知道是带魔法的比较经典男主是传统的老好人

〔彩虹的浪漫〕这个有点像纯爱的不过其中有点不现实的东西

〔全金属狂潮123〕这个有点意思好酷的男主好开放的女主

〔我的女神〕这个不用我说了吧超长爱情剧不过可是很经典的哦

〔雪之少女〕也是校园+有点不现实+男主是老好人

〔赐予你女神的祝福〕比较经典的也是1V1路线结局很完美我喜欢

我爱看的

《心跳回忆ONLY LOVE》
《爱的魔法》
《SHUFFLE 青涩时光》
《Sola天空》
《仰望半月的夜空》
《黎明前的琉璃色》
《TO Love》
《初音岛》
《蓝兰岛漂流记》
《女孩万岁》
《强吻》
《君吻》
《恋恋7》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少女爱上姐姐》
《濑户之花嫁》
《我的女神》
《Myself Yourself》
还有好多我喜欢看的就不说了我吧列表给你吧;你是主人我是仆>(搞笑)
<(爱情)
<灼眼的夏娜>(爱情+后宫)
<,如是超级动漫迷推荐看看里面有对几乎所有的经典动漫的恶搞。这个虽然有点大胆不过剧情不错看完这个绝对会给你个好心情

[恋爱情结]这个我本人不太喜欢但不到你喜欢不 这个太老了点

〔纯情房东俏房客〕后宫中的坚实感情+搞笑+冷幽默

[schooldays]这个比较悲的结局不过看完以后你会觉得男主该死 太不是东西了把好几个都那啥了还不负责!;恋爱情节>,有点后宫向;妖精的旋律>(爱情)
<(搞笑+爱情)
<光明之泪X风>(热血)
<零之使魔>(搞笑 美少女动漫)
<MYSELF,YOURSELF>(爱情 亲情 友情)
<爱的魔法>(搞笑)
<地狱少女>(灵异)
<青出于蓝>..)
交响情人梦(音乐的爱情之旅)
旋风管家(女主人和男管家的搞笑爱情故事;心跳回忆>CLANNAD>(校园友情,爱情)
<KANON>凉宫春日的忧郁>(二次元空间 -..;LOVELESS>!鄙视 不过里面的MM话的不错都很PP的

〔家有色邻〕这个也有点老了但很有创意结局也很不错

就能想到这几部纯爱的以下是我比较喜欢的建议你去看看换点口味:

〔愿此刻永恒〕中间有点伤感如果你怕伤感建议你先把结尾看了呵呵!;(魔法)
<濑户之花嫁>(搞笑)
<樱兰高校男公关>(爱情)
<草莓100%>(爱情+后宫)
<完美小姐进化论>地上最强新娘>秋之回忆>我的主人爱做怪>(搞笑)
<AIR>(爱情)
<死后文>(亲情)
<十字架与吸血鬼>(后宫)
<!!Key社三大催泪弹:AIR、CLANNAD KANON
都是好笑的,但最会很感人;(搞笑+机战)
<(爱情略带搞笑+后宫)
<

钻石般的随便

采纳率:34% 擅长: 动漫 小说 电视

其他回答

但是就算放弃了女王的位子,魔女还是拥有魔力,最终大家一起结合一切正义的力量来对抗外星变种生物。

日奈森亚梦——————《守护甜心》
雪森苹果———————《变身!公主偶像》
藤原羽月———————《小魔女doremi》
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那时候,人类世界和魔女世界之间是没有阻隔的。有一天,魔女世界的女王陛下到人界来,并且爱上了一位人类的糕饼师父,两人过着幸福的日子,一边做信息收集来帮助他们寻找可以拯救地球的猫猫水晶石。未来的日子还会不断出现4位各怀绝技的伙伴,因为小莓变的非常奇怪, 从5层楼高的护栏摔下时,做了一种螺旋薄卷蛋糕(道鲁宾就是法文薄卷的意思)…之后魔女答应糕饼师的求婚;,因为每次掀动书页时都摇动你的心意,专门封印附着在善良人们身上的恶魔。有一天,栗身边出现了一位转学生——名古屋稚空,借着准天使菲的力量变身怪盗贞德:魔女道鲁宾,糕饼师父以魔女女王之名,但其实她是法国中世纪圣女贞德的转世!爱与梦幻的故事随之展开,孤独又伤心的道鲁宾于是封闭了人类世界和魔女世界之间的通路,并下了一道诅咒,凡事被人类识破的魔女,一只西表山猫溶进了小莓的心脏,并像血液一样循环到了四肢百骸.当她惊叫出声时,自己却被老鼠甩昏。眼看老鼠的利爪要撕碎青山时,一个酷酷的金发男孩从天降,居然可以稳当着陆;会像猫一样叼住碗里的鱼;和朋友说话时不停发出“Mew-Mew”的叫声.满怀疑惑的小莓只能重回猫猫咖啡馆寻找答案,却不幸遇到了一只攻击人类的巨型变体灰黑色湿老鼠.及时出现的青山虽救了小莓一命;风'。那也许并不是梦! “你一定会成为某人的',才发 觉自己在约会时睡着了,令我的心也晃动不己呐,人家写了的,我就不写简介了

月野兔————————《美少女战士》

日下部栗———————《神风怪盗贞德》
可爱少女怪盗的大战即将爆发! 日下部栗是个女高中生,同时也是韵律体操队的队员!”——种村有菜

桃宫莓————————《东京猫猫》
地球! 一个混乱的早晨,桃宫莓和全校女生都爱慕着的青山雅也在Red-Date动物展约会时,这个无比美丽的蔚蓝色星球上生存着100多万种生命。 但是现在,2580种动物和它们的生活环境正遭受着新的威胁。我们…… 要拯救所有动物和自己身为人类的命运,而这时怪盗辛巴达也跟着出现了,并且向贞德提出了挑战,都会变成一只「魔女青蛙」…

美墨 渚----------光之美少女

御子神 莉姆------ 动物侦探
讲述了”一天早上醒来,便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三头身的宠物玩偶美少女“一类的剧情故事??他唤醒小莓身体里的西表山猫力量,使其变身恶战后,和金发男孩同一组织的赤坂圭一郎告诉小莓,她现在已经是人类DNA+西表山猫DNA的女孩了,希望她可以一边做女服务员,生命也比人类长很多…于是,糕饼师和两人的孩子分别因意外和岁月的洗礼过世…孙儿们也四散了
展开
木宁夏 | 发布于2010-05-23
评论
《守护甜心》女主(名字忘了……)在意外中得到三个蛋,那可不是普通的蛋,是可以使用魔法的蛋,在女主的学校里也有四个人也拥有这种蛋,这个时候就有一些人想要抢这些蛋,他们便联合起来对付这些人,这个时候女主向自己的队友表白,并且另一个男主也出现了,唉,纯粹三角恋啊……

能不能不要写动漫内容啊???

《爱丽丝学园》很萌 。

《空之境界》画风很好。

《灼眼的夏娜》很不错,重点推荐。

《零之使魔》搞笑+有点H,是不错的 。
_涐一直都在_ | 发布于2010-05-16
评论
守护甜心
东京猫猫
唱k小鱼仙
变身!偶像公主

不可思议游戏
十字架与吸血鬼
吸血鬼骑士
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
魔卡少女樱
圣少女
小女神花玲
爱丽丝学园
水果篮子
SA特优生
人形电脑天使心
蔷薇少女
萝莉的时间
地狱少女
魔女的考验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沙沙美
小魔女dorimi

双子星公主
以上都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__^*) 嘻嘻……
雅梦VS甜心 | 发布于2010-05-30
评论
魔法少女奈叶
第一部: 平凡的小学三年生高町奈叶,发现从异世界米得基鲁达来的尤诺·斯克莱亚受伤而倒下。他来到这个世界的理由。那因为是他挖掘到太古遗产(平行次元中存在的高度科技的文明的遗产)“宝石之源”分散到“这个世界”。知道了这个情况的高町奈叶,成为与尤诺一起收集宝石之源然后封印的魔法少女。最终在时空管理局里工作。

AS第二部:在围绕着异世界的神秘遗产的战斗中,奈叶与引领自己得到魔法能力的尤诺成为了好朋友,结识了一起为自己的战斗提供支援的时空管理局的人们,并且与异世界的少女菲特在曾经的战斗中结下深厚的友情。战斗结束后,半年过去了,奈叶一边在宁静的生活中继续练习着魔法,一边期盼着和朋友们的再会。突然有一天,她遭到了神秘人物的袭击,在随后出现的菲特的帮助下,两人终于击退了敌人,可是奈叶的魔力却被夺走了。原来这是一群阴谋计划完成禁断的魔导书“暗之书”的人在四处收集魔力。两人随后结识了掌握宿命之匙的少女八神疾风,三个少女一同勇敢面对命运的争斗……

StrikerS 第三部:舞台为前作10年后,在航空机场陷入火海之际,少女スバル·ナカジマ被时空管理局的魔导师所救。4年后,她成为了管理局的陆战魔导师,并崇拜着自己的救命恩人,时空管理局武装队·航空战技教导队所属战技教导官,空之魔导师中的超S级人物,高町奈叶一等空尉

人鱼的旋律

七海露西亚是七个美人鱼王国之一北太平洋国的公主。七海露西亚为了从小时候遇到的遭遇海难的男孩那里要回给他的珍珠而来到人间。来到人间的露西亚和偶然相遇的冲浪少年堂本海斗遭到了海中水怪的袭击。其实海斗就是以前露西亚救过的男孩。最终将水妖们打败了。由于沙罗沉入海底,印度洋又诞生了一位新公主--星罗!但受到新敌人的威胁而不能出生,露西亚收集星罗心之碎片,最终将敌人打败!

prism ark

《PRISM ARK》讲述了被称为“苍月的惨剧”之后的故事。风之国的国王和王妃以及他们的刚出生的小王女一同前往盟国接受洗礼仪式。途中他们却遭到了敌国军队的袭击,从此行踪不明。为此,王国集结了十字军以圣战的名义征战帝国讨回公道。而帝国却唤醒了迷之生体兵器——天使。在强大的天使面前十字军气势全无节节败退,疆土损失近一半。此后十余年,王国人民的生活渐渐恢复至小康状态,同时对战争的危机意识和国仇家恨也渐渐淡忘。代替行踪不明的国王而代理国政的摄政王,亲自出资开始在各地设立骑士养成学校,培养能守卫国家的精锐部队。而故事就是从以成为骑士为目标的主角进入骑士学院开始…… 镜头切到罗森博格骑士养成学校。女主角普林西亚是个才色兼备、使剑所向无敌的超级天才美少女。某日,普林西亚却败在了一位迷之天然系男生哈亚维的手上。接着“状况女”、“恋兄女”、“口癖女”、“国之巫女”"三差生"等各种各样的角色接连登场。罗森博格校园开始了前所未有的学园大骚动……

东京猫猫
地球,这个无比美丽的蔚蓝色星球上生存着100多万种生命。 但是现在,2580种动物和它们的生活环境正遭受着新的威胁。我们…… 要拯救所有动物和自己身为人类的命运! 一个混乱的早晨,桃宫莓和全校女生都爱慕着的青山雅也在Red-Date动物展约会时,一只西表山猫溶进了小莓的心脏,并像血液一样循环到了四肢百骸.当她惊叫出声时,才发 觉自己在约会时睡着了。那也许并不是梦,因为小莓变的非常奇怪, 从5层楼高的护栏摔下时,居然可以稳当着陆;会像猫一样叼住碗里的鱼;和朋友说话时不停发出“Mew-Mew”的叫声.满怀疑惑的小莓只能重回猫猫咖啡馆寻找答案,却不幸遇到了一只攻击人类的巨型变体灰黑色湿老鼠.及时出现的青山虽救了小莓一命,自己却被老鼠甩昏。眼看老鼠的利爪要撕碎青山时,一个酷酷的金发男孩从天降??他唤醒小莓身体里的西表山猫力量,使其变身恶战后,和金发男孩同一组织的赤坂圭一郎告诉小莓,她现在已经是人类DNA+西表山猫DNA的女孩了,希望她可以一边做女服务员,一边做信息收集来帮助他们寻找可以拯救地球的猫猫水晶石。未来的日子还会不断出现4位各怀绝技的伙伴,最终大家一起结合一切正义的力量来对抗外星变种生物。
展开
梦莹冰晶 | 发布于2010-05-20
评论
《守护甜心》 圣夜学院中被流传又有个性又傲慢的女孩亚梦, 许多人都很羡慕她。外表冷酷但实际上是一个很善良的孩子,为了掩饰自己还经常以毒舌来掩盖自己的怯弱,但亚梦真的很想称为理想中的自己!在她这样祈求后,一瞬间出现了三颗蛋!最后,守护甜心就开始诞生了……
一方面,学校有一支被称作“守护者”的队伍。他们在学校同样各有事务能力,许多人可以说是当作他们是偶像。表面上是非常的风光,可是实际上他们同样有着无法推卸的责任,必须进行斗争的敌人……

《变身公主偶像公主》 在世界的另一端,一个叫“童话王国”的梦幻世界,女王神情忧愁的看着天空上的幸福之星不断消失,知道“要是在这样下去,童话王国就要消失了”,为了拯救童话王国,女王决定让塞伊等三个精灵带着王国自古相传下来的魔法石去人间寻找可以成为公主的三位少女,帮助她们成为万众瞩目的偶像来收集幸福之星……
此时此刻,在日本的一座普通的城市里,三位女主角在WISH的演唱会场上相遇并相识,魔法精灵们找到了公主,让公主们有了变身的能力。通过变身,她们可以暂时地长大,并且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每次变身都会通过换装卡来改变衣服。第一次出场是在WISH的演唱会上,变身后的主角成功的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而且也挽救了WISH的场子,但由于时间限制,所以总是“快来快去”,故人们称她们为“谜一样的美少女偶像公主”。
《美少女战士》 月野兔是一个平凡的初二学生,她是出名的爱哭鬼。一天,她救了一只头上有月牙印的黑猫露娜,从此改变了她的命运。露娜把月棱镜给了小兔,令她变成爱与正义的水手服战士水手月亮,开始了和妖魔的漫长战斗。冒失的水手月亮经常遇到危险,但每次都有一位神秘人夜礼服假面出现救她,水手月亮渐渐的爱上了他。小兔平时经常会遇到一个令她讨厌的男子地场卫,他们两人一见面便会吵架。其它的水手服战士相继出现,有天才少女水野亚美--水手水星、火川神社巫女火野丽--水手火星、大力少女木野真琴--水手木星、曾经作为水手V活跃的爱野美奈子--水手金星等五人。她们一方面要保护地球和妖魔战斗,一方面要找寻她们的月光公主。她们的敌人叫黑暗帝国,有黑暗四天王杰戴特、涅夫莱特、佐伊塞特、昆茨埃特,还有贝丽尔女王和梅塔莉亚女王。敌人的目的是要找寻拥有极强大力量的幻之银水晶,唤醒美达利亚女王,统治地球。远古时代银水晶的碎片分成七块--彩虹水晶,分别用来封印七个妖魔,当七块碎片集合之时,银水晶就会出现。经过一轮战斗,水手服战士、夜礼服假面和黑暗帝国各得一部份。佐伊塞特骗小卫到星光塔,小兔跟去,在危急关头,小兔在小卫面前变身! 最后小兔知道原来小卫就是她日夜思念的夜礼服假面!
佐伊塞特使诈,骗去所有碎片,并偷袭水手月亮,夜礼服假面为救她受重伤。悲伤的小兔流下眼泪,眼泪变成银水晶,吸收了所有碎片。小兔变回月光公主,记起小卫就是她前世的恋人安迪美奥王子,亦记起两人的悲惨前世。小卫被黑暗帝国抓去,经洗脑后变成邪恶的黑暗帝国指挥官,和水手服战士作对。又一轮战斗后,小兔等五人终于要到黑暗帝国的总部作最后决战。悲壮的最终战开始了。。。。。。
展开
紫茉莉の | 发布于2010-05-16
评论
收起 其他2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