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带舞是哪个国家的? 5

如题,想了解下彩带舞的起源。网上找了好久没有。知道的大侠给说说。先谢过!
好的追加
有详细一点的介绍吗
蒶葒de寂寞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5-23 最佳答案
China. 
做出不少高难度的体操动作,如劈腿、朝天蹬、腾空飞跃、旋...

吴梦2

采纳率:20% 擅长: 华人明星 舞蹈 滁州市

其他回答

中国
⑶kkk | 发布于2010-05-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