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MUGEN游戏下载 70

在贴吧里看到过6个资源,分别为A,B,C,D,E,F。可是,F资源过期了,我下了另一个,也叫假面骑士MUGEN,但在人物选择里,电王是和KIVA在一起的,我要的是只有电王的那一个,我把上边说的那六个资源的地址留下,请看完。最后,希望假面骑士达人帮帮忙 地址:http... 展开
谢谢
我的邮箱:renheli52@126.com
第二个回答不是我想要的,我再看看第一个回答吧,请发到我的邮箱如果哪位有我所要的那个假面骑士MUGEN游戏,由于文件太大,我得过几天再看,希望如我所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16 最佳答案

邮箱:924890268@qq。玩恶搞点的用4kb的,把它拉到data文件夹里替换掉就行了正在上传文件了,叫select的文件有两个,4kb(3.73kb)的是单独发的加了其他人物的。最好两个select都备份一下,5kb的在data文件夹里是原版的

其他回答

cn/f/7320219.html.html" target="_blank">http://ishare.com,点立即下载.sina.com.cn/f/7320219://ishare.iask重新给你个下载地址好了
1078856486 | 发布于2010-05-16
评论
比较短!在贴吧里看到过6个资源,分别为A,B,C,D,E,F。可是,F资源过期了,我下了另一个,也叫假面骑士MUGEN,但在人物选择里,电王是和KIVA在一起的,我要的是只有电王的那一个,我把上边说的那六个资源的地址留下,请看完。最后,希望假面骑士达人帮帮忙!呵呵@
浅蓝色天堂 | 发布于2010-05-17
评论
都是在一起的
名字大问题 | 发布于2010-05-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