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动漫同人小说 120

。最好像 萌御宅的魔导师 那样的 主角最好邪恶点的
什么正义伙伴之类的主角可以去死了。
 咋都女主的。。。。没男主吗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5-17 17:47 最佳答案
美少女游戏狂,人物和原版可能有所出入、色狼、变装癖、人妻控、百合魔、制服狂。
剧情需要、萝莉控、偷窥狂、女儿控、无修正主义者于一身的史上最那啥女神,认真你就输了、御姐控、鬼畜达人时空之圣痕

真综漫无双
(骑士王遇上懒散MASTER如何获得圣杯
轻音部联合演剧部
春原爱上祗堂鞠也
姐姐大人变成真娘
禁书目录摊上极品无赖
风之圣痕对上焰之圣痕
无意后宫却沾上无数美女乃至伪娘
最接近神的男人——公孙龙宇
神一般的伪娘——水濑千羽
弑神的男人——长濑光)
邪恶女神立志传 ...
展开美少女游戏狂,人物和原版可能有所出入、色狼、变装癖、人妻控、百合魔、制服狂。
剧情需要、萝莉控、偷窥狂、女儿控、无修正主义者于一身的史上最那啥女神,认真你就输了、御姐控、鬼畜达人时空之圣痕

真综漫无双
(骑士王遇上懒散MASTER如何获得圣杯
轻音部联合演剧部
春原爱上祗堂鞠也
姐姐大人变成真娘
禁书目录摊上极品无赖
风之圣痕对上焰之圣痕
无意后宫却沾上无数美女乃至伪娘
最接近神的男人——公孙龙宇
神一般的伪娘——水濑千羽
弑神的男人——长濑光)
邪恶女神立志传

(主角是集变态
收起

夜神VS鲁鲁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网友推荐的 求动漫同人小说
456641人推荐
1 海市蜃楼 剧情
390781人推荐
2 家庭教师 剧情
360448人推荐
3 下弦之月 爱情
314769人推荐
4 网球王子 动作
273023人推荐
5 死亡笔记 犯罪
255366人推荐
6 终极任务 犯罪
251111人推荐
250671人推荐
8 黑执事 青春
244023人推荐
9 爱丽丝学园 动画
223797人推荐
10 天使的微笑 流行
194251人推荐
11 做我的情人 流行
178266人推荐
12 黑白世界 剧情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大剑——风起之时/圣斗士之希望天蝎 /奈叶同人之夜天之王/综漫之夜星/火影之双狐相伴 /火影之彼岸归航/高达SEED之我是拉妖女/反叛的菜鸟鲁路修/穿越在动漫界/大剑之风语/大剑同人之天生银瞳 /超时空要塞之女神的眷顾/大剑同人之最甜是悲伤/火影之麻木不仁/,邪不邪恶嘛;
以上都是动漫同人的;无限恐怖之风华/辉月之主的散漫生活/奈叶同人之预言之书 /大剑之普丽茜拉 /以上都是女主的百合的
于是乎穿越了/无限恐怖之超越/无限恐怖之无限YY/魔法音灵/少女黄金圣斗士/大剑之理想乡/主天使上空的鹰/
邪恶女神立志转/圣斗士龙吟九天之异龙传/圣斗士之紫目邪龙 /宠物小精灵之小次郎传奇 /高达之世纪末的伊甸/
詠遠の靜馬 | 发布于2010-05-17 19:06
评论
同人写的最好是《圣斗士之邪恶射手》《火影忍者之天天大王》都是经典的爆笑小说。
a43761591 | 发布于2010-05-27 20:36
评论
金李吧吧主大人写的文很XE滴
狱中红莲:http://tieba.baidu.com/f?kz=228272675
阴阳血迹:http://tieba.baidu.com/f?kz=180756432
命运之路的十字架:http://tieba.baidu.com/f?kz=282257779
eyan1234 | 发布于2010-05-16 16:19
评论
这些都是在晋江上的:《综漫之禁猎区》1、2、;[网王+樱兰]我是切原小恶魔的妹妹?! ;《综漫 茶色浅沫》;《综漫 无限反派》
这些我都有看过哦,超级好看,强烈推荐!!!
晓落舞 | 发布于2010-05-16 15:28
评论
到晋江的耽美同人区看吧,很多
逗雨疏花浓淡改 | 发布于2010-05-16 17:30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