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好玩的少女游戏 10

求个PSP游戏 最好是中文的 美少女类的 很萌的 可爱的 恋爱的也行 适合女生玩的。
发布于2010-05-16 22:48 最佳答案
但名气不小啊

凉宫春日的约定 主角是个美少女

-----------------------------------------------------------------

将要放出的作品

DOA也就是著名的美少女游戏 春节出的汉化 .hiphotos;想到美女主角就想到这个

梦幻之星2 ://d;有名的作品非常好

AIR .jpg" esrc="http;

龙与虎 死或生 !

我来介绍几个AVG类的.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205880eb62d9f2d320442ce999dca62b/34fae6cd7b899e51541f851e42a7d933c8950d22

美少女游戏.baidu://d;老了点.hiphotos.hiphotos.com/zhidao/pic/item/34fae6cd7b899e51541f851e42a7d933c8950d22;还没玩过

在解释几个ACT类的吧

古墓丽影 。

秋之回忆1到6都有汉化.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4

...
展开但名气不小啊

凉宫春日的约定 主角是个美少女

-----------------------------------------------------------------

将要放出的作品

DOA也就是著名的美少女游戏 春节出的汉化 .hiphotos;想到美女主角就想到这个

梦幻之星2 ://d;有名的作品非常好

AIR .jpg" esrc="http;

龙与虎 死或生 !

我来介绍几个AVG类的.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205880eb62d9f2d320442ce999dca62b/34fae6cd7b899e51541f851e42a7d933c8950d22

美少女游戏.baidu://d;老了点.hiphotos.hiphotos.com/zhidao/pic/item/34fae6cd7b899e51541f851e42a7d933c8950d22;还没玩过

在解释几个ACT类的吧

古墓丽影 。

秋之回忆1到6都有汉化.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4a7323d68a13632715b8ca37a4bf8cda/34fae6cd7b899e51541f851e42a7d933c8950d22.baidu;本人对此游戏无爱 将要登陆PSP

收起

林叶の启蒙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网友推荐的 有什么少女类的psp游戏?
481983人推荐
1 秋之回忆 冒险
411055人推荐
2 太鼓达人 敏捷小游戏
376668人推荐
3 大众高尔夫 体育
327745人推荐
4 凉宫春日的约定 文字冒险
283404人推荐
5 太鼓达人2 敏捷小游戏
263671人推荐
6 牧场物语 休闲棋牌
257755人推荐
7 无限回廊 动作解谜
255987人推荐
8 梦幻之星2 角色扮演
248276人推荐
9 公主同盟 战略角色扮演
227199人推荐
10 乐克乐克 摇摆动作
196973人推荐
11 高尔夫 体育
180444人推荐
12 啪嗒砰 休闲棋牌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咕噜小天使中文版 这个 是少女最爱 别的文字冒险不推荐 没意思 还有就是捉猴啦1.2 1比较好玩
White_H21 | 发布于2010-05-20 16:26
评论
psp游戏格式主要有ISO和CSO ISO运行比较流畅,但是相对比较大 CSO稍微比ISO慢点,但是相对小些 有的游戏一定要ISO才能玩 下游戏的话推荐去

多玩网 不懂地址自己百度 多玩
氛围很浓的哦 | 发布于2010-05-19 10:56
评论
萌麻将.猫之俱乐部
Bulessky | 发布于2010-05-25 15:21
评论
兰岛物语,有官方中文
高玩帝apm100 | 发布于2010-05-16 15:28
评论
秋之回忆 系列
智代 after
sola_zhang | 发布于2010-05-16 17:3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