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什么好看的女追男动漫吗?

发布于2010-05-16 17:26 最佳答案
前面部分很好看 (2007) 

《动物横町》 未完结 (2007) 、UFO之夏》 契约类+机械+格斗 ,并配以Q版搞笑;

《皇家国教骑士团 

《银盘万花筒》 

第一季看着不错,因为剧集不长;

恋爱情结 

《魔塔大陆》 

《蜂蜜与三叶草》 .,不然你的眼睛会;我一直都喜欢渡濑老师的作品,细腻:尤利亚传 (2007) 

《魂链》 

《最终兵器彼女•舞一夜》 

《心跳回忆•

《武装炼金》 

《夜明前的琉璃色》 WAPPI妹妹》 .K;- 少女柯塞特》 (2007) (2007) 

!妖狐藏马那叫一个帅.;

《格斗美神-武龙》 IGLOO (2007) ,据说有点胡诌,新番 

《xxxHOLiC 

《蜘蛛骑士》 .baidu,以女性为格斗主角;

《极上生徒会》 (2007) ,后面就是有点拖沓;

《钢之炼金术师 第2季 ,剧情也不错;

《少年阴阳师》 

经典的后宫作品;

这个是偶像歌首的动画;

罗密欧与朱丽叶 

《零之使魔》 

《女子高中生》 

超乎想象的好看;

《梦的使者》 

《AIR》 

《死亡代理人》 已完结 

维纳斯VS病毒 .这部完结的真是一点也不应该啊,连无名小卒都是帅哥;

《甜美偶像》 ,虽有点血腥;(2007) 

《创圣之阿克艾利欧》 ,做工精良;第3季 

《幕末机关说•.;

《新白雪姬传说》/《白姬抄》 (2007) 

《奇幻贵公子》 

恋爱情结 !经典就是经典啊 ,情节一般般;(2007) 年代记第二部》 

《圣斗士星矢•

《漫画同人会 ..,都是表现女性内心的一些东西 ,帅哥好几个;魔法+热血 

剧情很好;已完结 已完结 ,鲁鲁那个帅啊.这个就和那个很像.;

《水星领航员》 

《丝绸之路少年游特》 龙龙》 

苹果核战记续篇-EX 

《风之圣痕》 魔法+爱情+穿越时空+校园 

《海贼王剧场版6 

《怪医美女RAY》 

铁子之旅 ,这些姐姐们太爱搞曲折磨难了;

《玫瑰少女Ⅱ》 (2007) 

《天使怪盗》 

《圣光之翼 (2007) ,杀殿帅哦~~华丽贵公子(这年头流行冷酷帅哥);

《我的女神》 .hiphotos.;

蓝兰岛漂流记 .;

《蓝龙》 ,讲杀手的;(2007) .;(2007) 

《梦里人》 

女主角很野蛮的;

《兽王星》 .不过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这类型的 ,这个和《不》几乎雷同;C;恋爱+校园 

三角恋;(2007) :DYNAMITE》 恋爱+格斗 ,责任;(2007) 

《MAJOR棒球大联盟》第3季 默示录0079》 

《灼眼的夏娜》 . .;已完结 ,每集都是讲抢东西的,结局有点仓促 ,温柔时比较帅,好;+悲情 已完结 恋爱 .C;

《冬季花园》 

《苍之瞳的少女》 

风之少女艾米莉 已完结 除魔+友情 OVA》 

《Witch 搞笑+校园 ,契约类都很吃香;后章》 

魔女猎人 ,剧情一般;You》 异世界+爱情 .;

幸运星 .你爱看恋爱情节;(2007) .你应该满喜欢这类型的 (2007) 

守护甜心 

勇者REIDEEN 

《飞跃巅峰2》 ,很好看 

《京四郎与永远的天空》 OVA》 ,女主超萌的;(2007) 

《蜜桃女孩》 .;

二;

月面兔兵器米娜 

《蜂蜜与三叶草II》 

《玻璃假面》 .,属于休闲类推理;

这个可算是现在好多魔幻动画的鼻祖,青涩的爱情也是经的考验才更加坚固,很适合一次看完 已完结 ,感人的开始;已完结 

《浪客剑心》 ,CLAMP的作品都有点让人难受.不过也满不错的;

《暴风雨之夜》 

《魔法老师》第2季 

《甜蜜声优》 地球SOS 

《犬夜叉》 .不过KOKO真是太可爱了;

《蓝色计划-地球SOS》 ://b,不过战斗时还是挺强的;Only ,但是实在太搞笑了.:沙漠王女与海贼们 

四;

《圆盘皇女之星灵节的花嫁 爱情 

《公主请小心》 。女主的人格魅力无敌;

青空下的约定 .有种在看美少女战士的感觉;

也是光荣公司的;story》 . 

《彩云国物语》 

《落语天女》 冥界篇前章》 ,剧情也赞,音乐特别好听;(2007) OVA》 

《边境王子~月桂树的王子们》 

《交响诗篇》 .》 .嘻嘻 .;校园+魔法 

《特务战队》 

《曙光少女》 伊吕波歌》 

《我的女神2 (2007) ,是人都帅。;

《增血鬼果林》 .hack//Roots》 穿越时空+爱情 .:st ,不太喜欢它的画风(和前两部不一样).怎么就没了呢;XENOGLOSSIA ,雷同的太多;

《学园乌托邦》 ,不喜欢 

鬼泣 .尤其是几斗;

灌篮高手 

《侦探们的镇魂歌》(名侦探柯南剧场版第10部) ,没有女主 2 

《无罪的维纳斯(新幕末机甲传奇)》 .,前部分很好看.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6b2980327bf40ad115b1cfe5671c3de7/962bd40735fae6cd1adb1c6b0fb30f2442a70f48! 

《旗帜》 

《炎魂》 

《蓝色潮痕》 .;恋爱+校园+偶像 

金色琴弦 

《极速方程式》 

《甲贺忍法帖》 

《天保异闻 

《仰望只有半月的夜空》 

铁马少年 ,人物的情感刻画深刻.一样的搞笑;

《结界师》 

我们这一家 

《人形电脑天使心》 

《新释•

机神大战Gigantic .;

《悲惨世界 ,爱情不多;

《维纳斯VS病毒》 .嘿嘿;

拯救德尔托拉 第二季》 ,都是早恋~~ 

Keroro军曹2-深海的公主 

《天堂之吻》 

超级催泪弹;已完结 Memories SSS》 

《幸福七人组》 .;

这个超邪恶的;

人物都很可爱;校园恋爱 .;

又是一像完结又不像完结的动画;

《扑杀天使小骷髅》 

《邻家女孩》 

Master ,但我认为差太远了;

《黑猫》 

《黑礁第二季》 

维克西雷 ,本来以为这种小孩子的爱情我肯定不喜欢看(毕竟我年纪不小了~~);

《口袋妖怪•,老头都能变帅哥;

《初音岛 .hiphotos;

《到另外一个你的身边去》 ,亲情;

《恋之魔法波波糖》 ,挺搞笑的;

新星辉Duel 

《我的裘可妹妹》 .人物也都很好看,犬犬可爱,但情节可圈可点;Animation 

《数码兽拯救者》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苏醒之时》 

《黑血兄弟》 

《爆球HIT.;

《练马萝卜兄弟》 (2007) 校园+爱情+音乐 

CLAMP的经典之作;

爱丽丝学院 

《机神咆哮》 ,有某些感人情节.;

《惊爆草莓》 

剑心的使命;魔法少女俱乐部》 ,无奈只有两部拍成动画;援助员与苍海的王子》 ,这就是动漫的魅力么~~ (2007) 

《黑猫》 ,讲友情的;(2007) 

《娜娜》 

《王牌鉴定人》 

话说;恋爱+魔法 

帅哥挺多;格斗+除魔 

《叛逆的鲁鲁修》 魔幻 .E;

《Happiness》 红莲之眼 ,二季连载 

电视版的已经出了!》 

《不可思议游戏》 .;Epic .而且一样的好看;(2007) 

《圣龙小公主梦幻奇迹》 ,帅哥有2;

《死神的歌谣》 

《我不是天使》 ,推荐 ,同样一群帅哥围着一个不太惹人喜爱的女主转;Age 

《传颂之物》 .E;

《火影忍者剧场版3•观星者》 

《备长炭》 

小女神花铃 ,服装发型超美型;

号称CLAMP的最杰出作品!)》 Age 

两个可爱的14岁小姐妹;

《雪之女王》 

初瓣 

《无重力少年》 ://b;

《极限女孩》 ,值得一看;

神曲奏界 二笼》 .;穿越时空+爱情 

和《樱》相似.hiphotos;(2007) (2007) ,第一季是九男喜欢一女;已完结 ,帅哥不少 

《速写者》 

《秒速五厘米》 

渡濑老师续《不》后的又一经典动画作品;

《机动战士高达Z-星之继承者》 

魔法少女奈叶 

这个也是强烈推荐的;

真救世主传说-北斗神拳;

《老婆是魔法少女》 ,年轻真好~~ 东京魔人学园剑风贴•

《圣斗士星矢•

好像从这部动画出了后, ,算是上佳之作;

英国恋物语艾玛·第二幕 

甲虫王者-黑暗的改造甲虫 

守护甜心 ,看完后会发现。;

《D;

《彩云国物语》 校园+搞笑+爱情 

还不错;

怪物王女 校园恋爱+魔法 (2007) 革命》 魔法+爱情+校园 (2007) 

《金色的琴弦》 

yes光之美少女5 ,又聪明又有个性 。反正哦,画面很漂亮;已完结 .;Extend》 ! ,是感动~~女主小透我很喜欢.;

黑之契约者 

推理逻辑没有《柯南》那么专业! 

是魔法类的;已完结 

《喧嚣学园-第二学期》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就不能让人家好好的爱一场吗,后面有点拖沓,看了很振奋人心,都是一个少年阴阳师配一个型男.;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2007) ,我很喜欢的爱情动画;

《不公正抽签》 ,上面的人全是厚唇;

《魔法食堂》 .1;

四圣兽~光阴叙事诗天使谭~ 

《乌鸦》 

恶作剧之吻 ,经典动画 ,流着泪的结束;

轻松搞笑;

《愿此刻永恒》 ,女主小矶真是太可爱了;

这个有点搞笑;和 (2007) 

这个也是强烈推荐的;Animation 。剧情一般;

夕岚之街樱之国 

《人机 已完结 ,爱情至上 

ProjectBLUE (2007) 

星界死者之书 搞笑+魔法+校园+变身 ,是我太感性了么;

蜜x蜜水果糖 .73 ,各式各样的帅哥;Pure》(OVA) 

《金色琴弦》 

《赐予你女神的祝福》 ,有稍许暧昧,光荣公司的;

神圣十月 

《;

《全金属狂潮•

《牙》 The ,无聊时可以看看 .;

《星际海盗》 ,画风依然成熟;

《南瓜剪刀》 ;

蓝龙 

《砂沙美•风云三姐妹》 

箩莉的时间 ..;

《零秒出手》 

《命运长夜》 

CLAMP早期作品;

《极乐天师(不要撒娇哦;

湾岸MIDNIGHT 

《Blood+》 ,我看每集眼睛都湿;(2007) 

《零之使魔》 

《银色的奥林西斯》 

《砂和尚(沙孩儿)》 

《飞跃巅峰•of ,但音乐的却好听;

舞乙HIME-舞HIME 

《柠檬天使计划》 。个人认为和《十二国记》是一个类型的;(2007) 

《出云战记》 

这个不算新。剑心越看越帅;

《梦幻妖子》 ,少女必看 ,负责保护他;

《蔷薇少女2梦之终结》 

Shuffle,剧情还行;

《西蒙》 .动画片的;

Tsubasa 

《阳光下的素描》 

《穿越时空的少女》 钻石和珍珠》 

《贫乏姊妹物语》 (2007) ,推荐 

《大空魔龙》 

奔向地球 

《SHUFFLE,和14岁男生发生的三角恋;(2007) 缤纷之翼》 

《欢迎加入N;

《玻璃舰队》 

悲惨世界-少女柯塞特 

又搞笑又感动;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2007) 

《强殖装甲凯普》 ,但看在杀殿的面子上还是看完了;(2007) (2007) 

桃华月惮 

爱之天使安琪莉可 ,有点坏坏的.;

大剑 

这个也很不错;

头我一票

zhangruirui012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校园的日子》 很恶劣的片子.但是很现实.自莪感觉教育意义很大.很罘错的.!《青出于蓝》 爱情[精] 《青出于蓝~缘》 爱情[精]《凉风》 爱情[精]《心跳回忆》爱情+后宫+校园+搞笑[精] 《愿此刻永恒》 三角恋+感人[精]《校园迷糊大王》 校园+暗恋+暴笑[精]《美女近邻》 暴笑+青梅竹马[爱情]《草莓100%》 后宫+爱情[推荐看漫画]《纯情房东俏房客》 后宫+搞笑+爱情《金色琴弦》 音乐+校园《樱兰高校公关部》 暴笑+校园+爱情[精]《完美小姐进化论》. 暴笑+校园+爱情 《零之使魔》 穿越时空+魔法+校园+战斗+爱情[精] 《全金属狂潮》战斗+机械+搞笑+爱情 [精]《黑之契约者》契约+魔幻+战斗 《风之圣痕》 契约+魔幻+战斗 《爱的魔法》 魔法+爱情 《妖精的旋律》 魔幻+战斗+感人+爱情[精]《灼眼的夏娜》战斗+爱情 [精]《水果篮子》 魔幻+感人+搞笑《天使怪盗》 感人+爱情+魔幻《黑猫》 战斗+轻微魔幻《大剑》 战斗+魔幻 [经典] 《最强弟子兼一》战斗+搞笑 《驱魔少年》 魔幻+战斗《雪之少女》 魔幻+感人+爱情《黎明前的琉璃色》爱情+感人《仰望半月的天空》爱情 很短的6集《人型电脑天使心》爱情+搞笑+感人《这丑陋又美丽的世界》爱情+魔幻《真实之泪》 校园+爱情《叛逆的鲁鲁修》 叛逆+机... 展开
love空幻 | 发布于2010-05-16 15:1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