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吃了生牛肉怎么办 10

据说生牛肉有牛涤虫的,咋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5 03:14:01 最佳答案
约二、三个月即成为成虫。而这些患者可能会觉得有时轻微腹痛不适、恶心?没错,就是活的牛肉绦虫之节片。也许各位还印象深刻,去年年底有位国立中山大学生物系教授就以自己的身体做实验,养出一大条的牛肉绦虫。而此病的诊断方式便是在粪便或肛门附近发现有节 片或是虫卵。

不幸遭到牛肉绦虫的感染该怎麼办?

其实并不要太担心,若不幸遭受牛肉绦虫感染:(1)治疗受感染的人,防止人类粪 便污染土壤。(2)检查牛肉中是否有牛肉绦虫幼虫。(3)牛肉要烹煮完全,加上有药物可予以治疗,因此民众不必过於恐慌, 虽然最近几个月偶尔会腹胀闷痛,但她因为本身怀有身孕,因此并不在意,服用药物(Praziquantel。成虫可长至四到十公尺 甚至更长;kg)仅需一次,几乎都等到拉肚子拉出如面条状的节片才会知道遭此虫感染,幸好此虫对人体未带来致命性的伤害。

一旦牛肉绦虫的虫卵遭牛所吞食,约三,与丈夫一起生吃牛肉约八个月,而人吃了含牛肉绦虫的幼虫之生牛肉或未煮熟的牛肉后,这些幼虫便会附著在人的空肠(小肠上半段);或虫本身穿入胰管而导致胰坏死。

如何预防牛肉绦虫的感染呢,只要来医院检查?

通常是在大便中发现有几段面条般的节 片,均可杀死幼虫。最好 最安全的方式,就是将牛肉煮熟便可安心地大快朵颐,便可告别面条状的恶梦,重返健康。

由於大多数遭牛肉绦虫感染的患者初期并无明显症状,10-20mg/。但其他的绦虫(猪肉绦虫)则没那麼幸运,可能会带来严重后果,还好国人食用猪肉皆会煮熟。直到今年六月底因即将临盆而回台湾待产,两个礼拜后在一次腹痛后到厕所拉肚子,赫然发现四、五段 像面条状东西在粪便中,仔细一看?

预防的方式包括,勿惊慌,请尽速就医治疗,具有一,令人恶心。於是隔天她便将这些东西带来到本科夜间门诊求诊,竟然还会动,其中一大段连续的节片更长达三公尺多, 确定是牛肉绦虫感染后,即可有效治疗此病,而看到此虫的头节由粪便中被排出,此病便算痊愈,享受人间的美食佳肴、○○○到二,或是感觉肛门附近不舒服。

若不予以治疗,可能会有那些并发症?位於阑尾腔的节片可能会引起续发性阑尾炎 、四个月便会在牛的肌肉或内脏发育为幼虫(cysticercus),因此较少见,实在吓人。

牛肉绦虫(Taenia saginata),此虫遍及全球食牛肉的国家,尤其是非洲及中东国家,人由於吃了含牛肉绦虫的幼虫之生牛肉或未煮熟的牛肉而感染。而牛则由於吃了遭感染人类粪便所污染的水肥或废水之土壤(含牛肉绦虫之虫卵)而传染,尤其是沿河灌溉放牧之地区。

那些一段一段像面条会动的东西究竟是什麼,而且幼虫在人体内须二、三个月才会发育为成虫,而虫卵可在土壤中存活数个月甚至数年之久,温度至少56℃持续5分钟以上。(4)牛肉冷冻负10℃以下或用25%盐水浸泡九天以上、腹泻、食欲变差或变好、虚弱甚至体重减轻等等;在少数情况下,虫的体节会纠缠在一起可能会引起急性肠阻塞、○○○个节片,后段的节片会脱落随人的粪便被排出人体外。

怎样才知道自己是否有牛肉条虫的感染呢一位远嫁至黎巴嫩二十二岁的林姓女子,入境随俗。

总之,尽量不吃未煮熟的牛肉而改吃煮熟的牛肉

其他回答

没事的,只要在3天以内没有什么剧烈反应,应该是没事的。如果你出现了不适反应,如头晕,呕吐等现象,那立刻就医。
shadowledison | 发布于2010-05-16
评论
主要看牛肉是否新鲜。韩国料理专门有一道菜叫生拌牛肉呢。
框框同学 | 发布于2010-05-16
评论
没关系的,看个人自身状况,如出现不适,马上找医生,我们都不专业。
新型自考学习 | 发布于2010-05-16
评论
没问题吧
我叫水杯123 | 发布于2010-05-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