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样接吻 20

教你怎样接吻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2:39:19 最佳答案


  第十式。

  第八式。不知道对不对 但是值得一试
  先制造环境一定要安静优雅比如田野不过不要太空旷
  切记清理《杂虫》就是人要少 最好没有 最好是晴天
  男生要主动点去拉女生的手不要太用力,使你两手都不能自由时,你自然是不能把手放在他背后啦,对他实在是一种不礼貌的行为。

  第五式,然后吸吮干净。

  第四式:推动吻

  把舌伸进对方口中,让舌与舌互相推放。

  第十一式:深喉咙吻

  将舌深入对方的喉咙重舔。重压。

  第十三式:甘泉之吻

  利的吻

  用两唇相接时……以舌将自己的唾液渡入对方口中,并吸食对方的唾液。

  如果他两只手抱紧你,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就是只抬高嘴唇!他会用一支手握住你手,另一支手则搂你脖子,接过来,贴紧,仿佛如临大敌似的,没有那么严重吧!假如你觉得你们有接吻的倾向了,以免女生疼痛;这种互推吻可形成快感,若要有高雅的接吻甚至你的身体还应该柔软!那么你不妨双手指头轻轻拧他的身体,或轻轻地抓他的皮肤。

  不要像个木头人一样,垂着两手,虽嫌粗鲁但颇具挑战性,是接吻高手必备的技巧之一:舔舌吻

  双方以舌对舌互舔。

  最笨的接吻方法、自然、附和着他,男生力气应放小:吸舌吻

  以你的唇含住他的舌,轻轻的吸吮对方的舌头,接吻时楞楞地站着,两手僵直下垂,会觉入口之唾液为琼浆玉液般,你就把两手摆在他的背后:律动之吻

  以舌在对方的口中,有节奏律动般的的绕着对方的舌尖,画圈似的舔吻,例如他的身材比你高许多,他心里会是什么滋味呢?

  你应该也抱着他,当然啦!拥抱时手应该如何摆置并没有明文规定,例如他的身高和你差不多,你不妨两手轻轻地搂着他的脖子,是霸道占有般的吻;这是一种颇不舒服的吻法,但还是有乐在其中的人,然后呆板、愣愣地站着,这样他怎么吻你呢,即使你用手指轻轻放在对方的肩膀上也好啊,你应该赶把两手放在他背后,抱着他。

  男女双方。

  第十二式:热情之吻

  将自己的舌把对方的舌包卷于口中,上下左右旋翻樱用放肆的旋动来增加快感,动作宜缓慢而轻柔,勿过于仓促。

  第六式:齿龈吻

  用舌探索对方的牙及牙龈的韧饬讲啵以刺激口日衬の目的,干燥的舔吻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第二式:咬吻

  用牙齿轻咬对方的唇,但e咬的太用力,以免受伤喔!

  第三式:吸吻

  轻轻的吸吮对方的唇部,只是假b而已。想像对方的舌头是好吃的|西,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进肚子里去,以用舌尖为主,不用唇。

  第九式:嚼食之吻

  咬住对方的舌头,似欲吞食般的吻;请小心e用力过火?

  两手僵直地下垂,她的男朋友就像吻一个摆在窗里的模特儿一样,想想  第一式:舔吻
  用舌舔对方的上下唇,让对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觉,抱住他!!。适用于两情相悦且身体健康的爱侣。动作要仔,慢,轻柔的介于碰触与不碰触之间,以产生一种特殊的亲密感。

  第七式:滑动吻

  用舌尖稍用力的舔对方的舌部炔啵由里向外滑舔;可用自己的唾液轻抹在对方的唇部,世间独有。

  除了前面提到的,接吻时不要睁着眼睛之外,还有其他应该注意的几点:

  有的女人

其他回答


吹气式接吻
即将气息吹向对方的接吻方式但据周遭朋友的说法。
牙齿的接吻
就如牙科医生治疗牙齿一样,主要是由於唇型的问题所致。由物理学的观点来看,女孩子小口,男性大口的组合方式,最利於进行此种接吻法,如果要勉强由嘴色吹进去,喝酒、吸菸后,最好不要采用这种吻法,不能太随意旋转接吻对方;「如果在接吻达到最高潮时,不小心吹入空气,会使气氛破坏无遗,用力吭吸对方嘴唇的接吻方法。
一言蔽之,法式接吻需要嘴对着嘴,彼此的嘴都张开着,同样也会拒绝你的接吻,因此必须以体贴、温和的方式接吻,这便是秘诀所在。
深吻
这是将舌头深入对方口中,甚至到达喉咙深处的吻法。在进行此种接吻时,以舌尖舔吮对方齿龈?其实只要想一下就很令人爱不了,这就如小小的蒲公英盖在一朵大的向日葵花上一样。那麽,应在何校时候才使用这种技巧呢,我想他只是对我的身体感兴趣而已。虽然男方拚命吸吮,却始终无法使女孩子口中呈真空状态。它的原理如同在小孔上覆上大盖子一般。
螺旋式接吻
将舌头伸入女孩子口中,如果一开始时就想运用这种技巧,便会产生这许多的问题,女孩子为大口,情形会怎样呢,她们心中会有此想法,否则她再也不会答应你的接吻。」的确。
真空式接吻
不停吸吮对方的接吻方式。这种吻法必须考虑到男女双方的唇型,如果不注意。但是如果相反时,而使接吻的气氛高涨,轻轻将气息吹入对方口中。即使她末罹患舌头拒绝症。
-------接吻系指与嘴轻微接触的接吻,虽然我们都很了解这些行为,但要付诸行动却相当困难。大致接吻时,就如狗和狗互相摩擦鼻尖,但是能如此做而能使身体不接触的接吻的人却是很少:一旦接吻,发现这是一种必须有高技巧的接吻。你不妨试一下,或许能增加新鲜感,舌头探进彼此的嘴里。.「那个人太爱喝酒。但必须注意的是。运用这种方法时,使其发挥巧效的最佳时机,就会产生危险。原本我们就会在无意识状态下由鼻子吸入空气,因此必须注意。此外,很容易造成真空状态。如果女孩子的嘴唇黏膜非常脆弱,便会产生像血豆般的瘀血,因此必须保持温柔,男女双方都必须张大嘴巴才行,下巴不能分开。
吸吮的接吻
这是运用强有力的吸吮力。不过必须很有技巧,否则便像治疗牙周病一般,令人感到不舒服,必须加以注意。男女双方由轻柔的接吻到拥吻,经过一段很长时间后,这才能博得女孩子的好感,很可能使对方窒息而感到痛苦?在这里要向各位介绍法国式的拥吻技巧,是舌头和舌头的接触之吻他们潮润的舌头投向对方的嘴
,必须要能与女孩子的舌头互相配台,都会动手拉近彼此的身体的。法国人碰到这种情形时是如何处理呢,稍稍分开嘴唇,然后再度碰触。在此奉劝所有的男士们,当你看到对方表情变得痛苦时,就须立即停止。因为此时一旦不经意的吹入空气,便会将酒精强烈的臭味以及香菸的馀味传给对方,致使她拒绝再次与你接吻。有些男性有藉着酒意向女孩子靠近的习惯。也许有人早已想到此法,只是却很难掌握这技巧。
法式接吻是深情之吻。所以使用这种校方式之前。

-------而拥吻即加上拥抱的强力接吻?当两个人接吻很久一段时间,如动物反刍一般不停的彼此接吻对方嘴唇时,便可以变换技巧。换言之,此时即是运用这种技巧。」基於女孩子的本能。有位朋友告诉我,根本不可能达到真空境界教你法式接吻吧。,必须先了解彼此嘴唇大小再决定是否采用,如此才不至於在进行中遭到困难,不断旋转的接吻。
法式接吻向来都是轻柔的、自发的,无比优雅
非常之浪漫
法国式的亲吻大法

法国式接吻大致可分为「接吻」及「拥吻」
展开
曾经守护 | 发布于2010-05-17
评论
基本原理:
一好口气
好口气是接吻的开始
二湿润嘴唇
用舌头轻舔嘴唇,嘴唇微微湿润就可以了,这样接吻来更顺,也更容易带来愉快的体验
三姿势
当两人慢慢贴近彼此的时候,将头微微向左或右方倾斜,对方的头偏向哪边,就吧自己的头朝反向倾斜。千万不要两个人的头偏向同一方,要不然鼻子可是会打架的
四闭上眼:
就在两人的嘴唇快要交会之前,把眼睛闭上,依赖可以避免直视对方的尴尬,二来还可以制造无限的遐想空间
五闭上嘴唇:
纯情的吻可以让你的对方知道你的“尺度”,适合第一次接吻、见面是打招呼或再见时的亲吻。
六嘴唇微开:
微微张开嘴唇,轻轻的压在对方的唇上,千万别憋气,用鼻子呼吸,这个时候可以微微想环状一般慢慢的移动你的嘴唇,但也可以选择静止不动。
七手的位置:
虽然嘴唇是接吻的主角,但是身体其它的部位也要协调的配合,这样的吻才够美!接吻的时候,受的位置也要注意!千万别呆呆的挂在身体两边。
1)放在对方的腰上。
2)环抱在对方的背上。
3)轻轻的贴在对方的脸上。
4)环在对方的脖子上。
5)轻轻抓住对方的上或下手臂。
6)手指轻轻拨动对方的头发。

French Kiss三部曲:
首部曲:唇的运用
1)轻吻:用嘴唇轻触对方的唇。
2)舔吻:用舌头轻舔对方的嘴唇。
3)用牙齿轻咬对方的唇,别太用力,象是搔痒一样。
4)吸吻:用嘴唇轻轻的吸吮对方的唇
二部曲:舌的运用
1)推动吻:将舌头放进对方的口中,让舌头自然的互相推放,不要太大;力,要不然其中一方会有压迫感。
2)吸舌吻:用嘴唇含住对方的舌头,轻轻的吸吮。
3)齿龈吻:用舌头探索对方的牙齿和牙龈的内外侧。
4)舔舌吻:双方以舌互舔,以舌尖为主,不用看。
三部曲:唇舌之舞
1)嚼食之吻:想象对方的舌头是好吃的东西,又咬又舔又吸。
2)律动之吻:用自己的舌头,有节奏律动般的绕着对方的舌头,想划圈圈般似的舔吻。
3)深喉之吻:将舌头深入对方的口中,重舔重压,很霸道的,占有欲望很强的一种吻法。
4)热情之吻:将自己的舌头放在对方的口中,恣意的上下左右回旋翻动,用放肆的律动来增加快感,这是接吻高手必备的接吻技巧之一,非常具有挑战性,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高潮:
吹气式接吻------- 即将气息吹向对方的接吻方式但据周遭朋友的说法,发现这是一种必须有高技巧的接吻。如果在接吻达到最高潮时,不小心吹入空气,会使气氛破坏无遗。的确,如 果不注意,就会产生危险。原本我们就会在无意识状态下由鼻子吸入空气,如果要勉强由嘴色吹进去,很可能使对方窒息而感到痛苦,因此必须注意。此外,喝酒、吸菸后,最好不要采用这种吻法。因为此时一旦不经意的吹入空气,便会将酒精强烈的臭味以及香菸的馀味传给对方,致使她拒绝再次与你接吻。有些男性有藉着酒意向女孩子靠近的习惯,如果一开始时就想运用这种技巧,便会产生这许多的问题基於
女孩子的本能,她们心中会有此想法。那麽,应在何校时候才使用这种技巧呢?当两个人接吻很久 一段时间,如动物反刍一般不停的彼此接吻对方嘴唇时,便可以变换技巧。换言之,此时即是运用这种技巧,使其发挥巧效的最佳时机。男女双方由轻柔的接吻到拥吻,经过一段很长时间后,稍稍分开嘴唇,然后再度碰触,轻轻将气息吹入对方口中。你不妨试一下,或许能增加新鲜感。

螺旋式接吻------- 将舌头伸入女孩子口中,不断旋转的接吻。也许有人早已想到此法,只是却很难掌握这技巧。运用这种方法时,不能太随意旋转接吻对方,必须要能与女孩子的舌头互相配台,否则她再也不 会答应你的接吻。即使她末罹患舌头拒绝症,同样也会拒绝你的接吻,因此必须以体贴、温和的方式接吻,这便是秘诀所在。

深吻------ 这是将舌头深入对方口中,甚至到达喉咙深处的吻法。在进行此种接吻时,男女双方都必须张大嘴巴才行。但必须注意的是,下巴不能分开。

吸吮的接吻---- 这是运用强有力的吸吮力,用力吭吸对方嘴唇的接吻方法。如果女孩子的嘴唇黏膜非常脆弱,便会产生像血豆般的瘀血,因此必须保持温柔。在此奉劝所有的男士们,当你看到对方表情变得痛苦时,就须立即停止,这才能博得女孩子的好感。

牙齿的接吻------ 就如牙科医生治疗牙齿一样,以舌尖舔吮对方齿龈。不过必须很有技巧,否则便像治疗牙周病一般,令人感到不舒服,必须加以注意。

真空式接吻------ 不停吸吮对方的接吻方式。这种吻法必须考虑到男女双方的唇型。虽然男方拚命吸吮,却始终 无法使女孩子口中呈真空状态,主要是由於唇型的问题所致。由物理学的观点来看,女孩子小口,男性大口的组合方式,最利於进行此种接吻法。它的原理如同在小孔上覆上大盖子一般,很容易造成真空状态,而使接吻的气氛高涨。但是如果相反时,女孩子为大口,情形会怎样呢?其实只要 想一下就很令人爱不了,这就如小小的蒲公英盖在一朵大的向日葵花上一样,根本不可能达到真空境界。所以使用这种校方式之前,必须先了解彼此嘴唇大小再决定是否采用,如此才不至於在进行中遭到困难。

French Kiss专功
1、做好准备,确定气氛和时机都很恰当。
2。放轻松,深呼吸,脖子和肩膀不要太紧泵
3、神情款款的抱住对方,注意手的位置,身体放松别象死鱼一样
4、从普通的轻吻开始很温柔的循序渐进,不要一开始就很猛烈。可能会吓倒对方, 要不要闭上眼睛的可以。
5、吻到一半的时候,才是重头戏的开始,缓缓的张开嘴巴,用舌头轻推对方的嘴唇,诱使他,让他把嘴巴张开来
6、然后,也是很轻柔的,不要太过于急躁,把舌头伸进对方的嘴巴,调皮的挑逗他的舌头
7、这个时候,同时要很细心的观察对方的肢体语言,如果对方感到紧张或抗拒,最后赶快收回你的顽皮的舌头
8、如果对方也张开嘴巴和你“打舌战”就可以放心的继续并且再投注多一点热情
9、french kiss进行期间,口水会增多,别忘了吞口水,但是不要动作大到让对方察觉,这可是需要时间累积经验的
10、保持舌头放松,但是嘴唇紧密的抱住,免得口水流的到处都是
接吻和做爱不同,接吻有一些注意事项,而不懂的人实在不少。除了前面提到的,接吻时不要睁着眼睛之外,还有其他应该注意的几点。
有的女人,接吻时楞楞地站着,两手僵直下垂,她的男朋友就像吻一个摆在窗里的模特儿一样,想想,他心里会是什么滋味呢?

你应该也抱着他,当然啦!拥抱时手应该如何摆置并没有明文规定,例如他的身高和你差不多,你不妨两手轻轻地搂着他的脖子,例如他的身材比你高许多,你就把两手摆在他的背后,抱住他。

最笨的接吻方法,就是只抬高嘴唇,然后呆板、愣愣地站着,这样他怎么吻你呢?

以吻论人品

如果你新近认识的男朋友走路时总是紧贴着你走,在你有意保持距离时会奚落你:“你这么怕我,要和我隔一条马路嘛。”在两人单独相处时,他总是离你很近,在手还没牵的前提下,就急不可待地夺去了你的初吻,而且他吻得很粗暴,好像要把你的牙齿都吸到肚子里。你感觉自己是一只柔弱无助的羔羊,对方是一只眼睛发蓝的饿狼,没有柔情蜜意,只有占有和强悍。这样的吻令你恶心,你就要用尽全力地把他推开,愤然离去。之后,他再怎么道歉,再怎么解释,你也不要改变主意,你要相信自己的直觉。这样的男人通常非常自私,他做事只考虑自己的感觉。对女人他认为只有征服,却不懂欣赏;对爱抚他只知道享受,却不懂得体贴。这样的男人一般品格不高。

男人喜欢怎样接吻?

《夫妻相处的艺术》、《让你们365天都美好》以及《夫妻性爱大全》都是新近出版的有关改善夫妻爱情生活的“解惑传道”的书籍,这些书籍讨论了夫妻思想交流的必要性,也谈到了性爱技巧,不过,这些书中却忽略了一种夫妻关系中最便捷又最有意思的交流方式:接吻。

接吻,是相爱的男女传递他们之间无法言说的情愫的方式,是一种表现在口头上但却凝聚着强烈性爱信息的形体语言。悠长、舒缓、深入、热烈的接吻,不论哪一种,都能给人以心灵的震憾与浪漫的感觉。据调查,相爱的男女都无一例外地渴望接吻。而对于大多数男性来说,他们不仅记得他们第一次亲吻恋人、妻子的细节,他们还更希望甜蜜的吻一直伴随在他们的情感生活中。

男人喜欢接吻时那种双方身心相对的坦诚感觉,但在接吻过程中,他们也有一些小小的“忌讳”。了解男性的接吻习好,是密切双方关系的最佳途径。

法国式的接吻技巧

首先我们具体探讨法国式的接吻。法国可以说是接吻的发祥地。我们经常在电影画面上看到他们奇异的接吻技巧。在电影仍停留在黑白片的时代里,在法国的影片中,就已有很有多接吻的场面。相信大家都曾注意到,法国人的接吻方式与我们的经验有所不同。

法国式接吻大致可分为「接吻」及「拥吻」。

——接吻系指与嘴轻微接触的接吻。

——而拥吻即加上拥抱的强力接吻。

一言蔽之,虽然我们都很了解这些行为,但要付诸行动却相当困难。大致接吻时,就如狗和狗互相摩擦鼻尖,但是能如此做而能使身体不接触的接吻的人却是很少:一旦接吻,都会动手拉近彼此的身体的。法国人碰到这种情形时是如何处理呢?在这里要向各位介绍法国式的拥吻技巧——

如何靠kiss来传递万般情意

侬有情,卿有意。可恨的是谁也不愿意捅破那层薄薄的纱纸,真真急死了人!怎么向那个呆头鹅表达你的爱意呢?当然是靠Kiss来说啦!

别以为Kiss很简单,吻有浅尝即止,也有如胶似漆;吻有缠绵悱恻,也有激情无限。而且真正技巧高超的接吻不一定要在对方身体或衣服上写下“到此一游”的记号,最让对方心醉神迷的接吻反而是“欲吻又止”的方式呢!活学熟用以下五种接吻方式,一定令你们的感情突飞猛进,迈入新阶段。

首先我们具体探讨法国式的接吻。法国可以说是接吻的发祥地。我们经常在电影画面上看到他们奇异的接吻技巧。在电影仍停留在黑白片的时代里,在法国的影片中,就已有很有多接吻的场面。相信大家都曾注意到,法国人的接吻方式与我们的经验有所不同。

法国式接吻大致可分为「接吻」及「拥吻」.

——接吻系指与嘴轻微接触的接吻。

——而拥吻即加上拥抱的强力接吻。

一言蔽之,虽然我们都很了解这些行为,但要付诸行动却相当困难。大致接吻时,就如狗和狗互相摩擦鼻尖,但是能如此做而能使身体不接触的接吻的人却是很少:一旦接吻,都会动手拉近彼此的身体的。法国人碰到这种情形时是如何处理呢?在这里要向各位介绍法国式的拥吻技巧——

吹气式接吻——

即将气息吹向对方的接吻方式但据周遭朋友的说法,发现这是一种必须有高技巧的接吻。有位朋友告诉我;「如果在接吻达到最高潮时,不小心吹入空气,会使气氛破坏无遗。」的确,如果不注意,就会产生危险。原本我们就会在无意识状态下由鼻子吸入空气,如果要勉强由嘴色吹进去,很可能使对方窒息而感到痛苦,因此必须注意。此外,喝酒、吸菸后,最好不要采用这种吻法。因为此时一旦不经意的吹入空气,便会将酒精强烈的臭味以及香菸的馀味传给对方,致使她拒绝再次与你接吻。有些男性有藉着酒意向女孩子靠近的习惯,如果一开始时就想运用这种技巧,便会产生这许多的问题。.「那个人太爱喝酒,我想他只是对我的身体感兴趣而已。」基於女孩子的本能,她们心中会有此想法。那麽,应在何校时候才使用这种技巧呢?当两个人接吻很久一段时间,如动物反刍一般不停的彼此接吻对方嘴唇时,便可以变换技巧。换言之,此时即是运用这种技巧,使其发挥巧效的最佳时机。男女双方由轻柔的接吻到拥吻,经过一段很长时间后,稍稍分开嘴唇,然后再度碰触,轻轻将气息吹入对方口中。你不妨试一下,或许能增加新鲜感。

螺旋式接吻——

将舌头伸入女孩子口中,不断旋转的接吻。也许有人早已想到此法,只是却很难掌握这技巧。运用这种方法时,不能太随意旋转接吻对方,必须要能与女孩子的舌头互相配台,否则她再也不会答应你的接吻。即使她末罹患舌头拒绝症,同样也会拒绝你的接吻,因此必须以体贴、温和的方式接吻,这便是秘诀所在。

深吻——

这是将舌头深入对方口中,甚至到达喉咙深处的吻法。在进行此种接吻时,男女双方都必须张大嘴巴才行。但必须注意的是,下巴不能分开。

吸吮的接吻——

这是运用强有力的吸吮力,用力吭吸对方嘴唇的接吻方法。如果女孩子的嘴唇黏膜非常脆弱,便会产生像血豆般的瘀血,因此必须保持温柔。在此奉劝所有的男士们,当你看到对方表情变得痛苦时,就须立即停止,这才能博得女孩子的好感。

牙齿的接吻——

就如牙科医生治疗牙齿一样,以舌尖舔吮对方齿龈。不过必须很有技巧,否则便像治疗牙周病一般,令人感到不舒服,必须加以注意。

真空式接吻——

不停吸吮对方的接吻方式。这种吻法必须考虑到男女双方的唇型。虽然男方拚命吸吮,却始终无法使女孩子口中呈真空状态,主要是由於唇型的问题所致。由物理学的观点来看,女孩子小口,男性大口的组合方式,最利於进行此种接吻法。它的原理如同在小孔上覆上大盖子一般,很容易造成真空状态,而使接吻的气氛高涨。但是如果相反时,女孩子为大口,情形会怎样呢?其实只要想一下就很令人爱不了,这就如小小的蒲公英盖在一朵大的向日葵花上一样,根本不可能达到真空境界。所以使用这种校方式之前,必须先了解彼此嘴唇大小再决定是否采用,如此才不至於在进行中遭到困难。

链接:接吻娱乐 不同星座接吻形态

水瓶座:在那森林浴中,阳光透过枝叶洒了满地的树下,他躺在你的腿上,然后……

双鱼座:你俩漫步在黄昏的夕阳下,而你将头靠在他宽厚的肩上时,他会先轻揉你的臂,接着……

牡羊座:放学后突然间发现只有你们俩单独地留在教室,而窗外又正好是夕阳馀晖之时,在浪漫的气氛中……

金牛座:他用深情款款的眼神凝视着你,然后一语不发地靠过来..

双子座:爽朗的个性,虽然同学就在旁边,但他亦毫无顾忌地给你一个吻。

巨蟹座:在两人独处的室内,他会悄悄地靠过来,突然间,给你一个措手不及的吻……

狮子座:属於被动式,如果不给他暗示,那还真是难以得到他的吻。

处女座:在浪漫的约会结束,他送你回家时,就在离别的刹那间,他会给你轻轻的一吻。

天秤座:在那晴空万里,海涛澎湃的环境中,他将你搂在怀中,……

天蝎座:他会藉着开玩笑或追逐你,而后慢慢地缩小彼此间的距离,出其不意地给你一个吻。

射手座:他会藉着装睡或装死,引来你的靠近,而后给你一个淘气的吻。

山羊座:突然间灯熄了,或是看恐怖片时,趁你感到害怕而依靠在他怀抱里的机会,给你一个安心的吻。

第一式:舔吻
用舌舔对方的上下唇,让对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觉,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干燥的舔吻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第二式:咬吻

用牙齿轻咬对方的唇,但e咬的太用力,以免受伤喔!

第三式:吸吻

轻轻的吸吮对方的唇部;可用自己的唾液轻抹在对方的唇部,然后吸吮干净。

第四式:推动吻

把舌伸进对方口中,让舌与舌互相推放,男生力气应放小,以免女生疼痛;这种互推吻可形成快感。

第五式:吸舌吻

以你的唇含住他的舌,轻轻的吸吮对方的舌头,动作宜缓慢而轻柔,勿过于仓促。

第六式:齿龈吻

用舌探索对方的牙及牙龈的韧饬讲啵以刺激口日衬の目的。动作要仔,慢,轻柔的介于碰触与不碰触之间,以产生一种特殊的亲密感。

第七式:滑动吻

用舌尖稍用力的舔对方的舌部炔啵由里向外滑舔。

第八式:舔舌吻

双方以舌对舌互舔,以用舌尖为主,不用唇。

第九式:嚼食之吻

咬住对方的舌头,似欲吞食般的吻;请小心e用力过火,只是假b而已。想像对方的舌头是好吃的|西,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进肚子里去。

第十式:律动之吻

以舌在对方的口中,有节奏律动般的的绕着对方的舌尖,画圈似的舔吻。

第十一式:深喉咙吻

将舌深入对方的喉咙重舔。重压,是霸道占有般的吻;这是一种颇不舒服的吻法,但还是有乐在其中的人。

第十二式:热情之吻

将自己的舌把对方的舌包卷于口中,上下左右旋翻樱用放肆的旋动来增加快感,虽嫌粗鲁但颇具挑战性,是接吻高手必备的技巧之一。

第十三式:甘泉之吻

利的吻

用两唇相接时……以舌将自己的唾液渡入对方口中,并吸食对方的唾液。适用于两情相悦且身体健康的爱侣,会觉入口之唾液为琼浆玉液般,世间独有。

除了前面提到的,接吻时不要睁着眼睛之外,还有其他应该注意的几点:

有的女人,接吻时楞楞地站着,两手僵直下垂,她的男朋友就像吻一个摆在窗里的模特儿一样,想想,他心里会是什么滋味呢?

你应该也抱着他,当然啦!拥抱时手应该如何摆置并没有明文规定,例如他的身高和你差不多,你不妨两手轻轻地搂着他的脖子,例如他的身材比你高许多,你就把两手摆在他的背后,抱住他。

最笨的接吻方法,就是只抬高嘴唇,然后呆板、愣愣地站着,这样他怎么吻你呢?

两手僵直地下垂,对他实在是一种不礼貌的行为,即使你用手指轻轻放在对方的肩膀上也好啊!他会用一支手握住你手,另一支手则搂你脖子,接过来,贴紧。

如果他两只手抱紧你,使你两手都不能自由时,你自然是不能把手放在他背后啦!那么你不妨双手指头轻轻拧他的身体,或轻轻地抓他的皮肤。

不要像个木头人一样,垂着两手,仿佛如临大敌似的,没有那么严重吧!假如你觉得你们有接吻的倾向了,你应该赶把两手放在他背后,抱着他。

男女双方,若要有高雅的接吻甚至你的身体还应该柔软、自然、附和着他。

不要发出牙齿互相碰撞的声音。

不要因呼吸急促、困难,而从喉咙发出呻吟之声。

不要发出吻时吸吮的啧啧声。

无论如何兴奋都不要忘情地抓住他的头发。

接吻时,不要张大眼睛看对方表情或瞧东瞧西。

注意上述这些事项,好好地享受你们的高雅接吻
展开
蓝幻彩星HYT | 发布于2010-05-19
评论
对准嘴巴,伸出舌头,用你的舌头去征服她 深情的吻下去
你问小张答 | 发布于2010-05-16
评论
haha 好啊 来教我
znexing | 发布于2010-05-16
评论
呵呵,感觉好就是最好的接吻方式!
哒69哒 | 发布于2010-05-2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