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歌词 40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歌词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0 11:29:41 最佳答案
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真真切切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好好,久久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要到你想逃
泪湿的枕头 晒干就好
眼泪在你的心里只是无理取闹
依偎在你身后 是我一辈子的骄傲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呵护 你的玫瑰
只要你好好 久久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
哪个男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真真切切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贪心也好
哪个男人对爱不自私,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当做对我的回报
我知道这样不好
也知道你的爱只能那么少
我只有不停的要,当做对我的回报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好好 久久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
哪个男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真真切切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

其他回答

以为在你身后,是我一辈子的骄傲,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是我一辈子的骄傲,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我不要你的呵护,你的玫瑰,你的玫瑰,只要你好好久久爱我一遍,就算虚荣也好,只要你真真切切受我一遍,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最怕你把沉默当作对我的回答,眼泪在你的心里只是无理取闹。我不要你的承诺不要你的永远,只要你真真切切爱我一遍,只要你真真切切爱我一遍,最怕你把沉默当作对我的回答。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还是阿妹唱的比较有味道~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我知道这样不好,也知道你的爱只能那么少,我只有不停的要,要到你想逃,泪湿的枕头晒干就好,眼泪在你的心里只是无理取闹,因为在你身后,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我不要你的承诺,不要你的永远,贪心也好,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我不要你承诺不要你的永远,只要你好好久久爱我一遍,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泪湿的枕头晒干就好。我不要你的呵护,最怕你把沉默当作对我的回答
lily592000 | 发布于2012-07-07
评论
歌名: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好好,久久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
哪个男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真真切切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当做对我的回报
我知道这样不好
也知道你的爱只能那么少
我只有不停的要,要到你想逃
泪湿的枕头 晒干就好
眼泪在你的心里只是无理取闹
依偎在你身后 是我一辈子的骄傲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呵护 你的玫瑰
只要你好好 久久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
哪个男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真真切切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当做对我的回报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好好 久久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
哪个男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真真切切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当做对我的回报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zmhy79 | 发布于2010-05-19
评论
我知道这样不好
也知道你的爱只能那么少
我只有不停地要
要到你想逃
泪湿的枕头晒干就好
眼泪在你的心里只是无理取闹
以为在你身后
是我我一辈子的骄傲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呵护 你的玫瑰
只要你好好久久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 贪心也好
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真真切切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 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 当做对我的回答
我知道这样不好
也知道你的爱只能那么少
我只有不停地要
要到你想逃
泪湿的枕头晒干就好
眼泪在你的心里只是无理取闹
以为在你身后
是我我一辈子的骄傲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呵护 你的玫瑰
只要你好好久久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 贪心也好
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真真切切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 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 当做对我的回答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好好久久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 贪心也好
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真真切切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 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 当做对我的回答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杰宝の | 发布于2010-05-16
评论
给你个链接 可以听歌也有歌词 (*^__^*) 嘻嘻……
http://www.cnmp3.com/geci/dfff.shtml
撩人芬芳 | 发布于2010-05-16
评论
是燕姿的那首:原来你什么都不要么?
歌词:
我知道这样不好
也知道你的爱只能那么少
我只有不停地要
要到你想逃
泪湿的枕头晒干就好
眼泪在你的心里只是无理取闹
以为在你身后
是我一辈子的骄傲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呵护 你的玫瑰
只要你好好久久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 贪心也好
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真真切切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 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 当做对我的回答
泪湿的枕头晒干就好
眼泪在你的心里只是无理取闹
以为在你身后
是我一辈子的骄傲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呵护 你的玫瑰
只要你好好久久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 贪心也好
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真真切切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 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 当做对我的回答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真真切切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 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 当做对我的回答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Smile明媚 | 发布于2010-05-1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