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建游戏角色没名字 5

CF里面,我看见一角色没显示任何名字,用枪瞄到都看不见。想在好多游戏都设置成角色 特殊符号,看不见名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17 最佳答案
智能ABC,按 a,然后三下''', 一下空格,翻倒最后一页选空的,然后回车,就成了

其他回答

好多游戏都不让的

智能ABC,按 a,然后三下''', 一下空格,翻倒最后一页选空的,然后回车,就成了
ie92_935 | 发布于2010-05-15
评论
名字用的几个空格键起的,就像" "
不明的猪 | 发布于2010-05-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