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言( )耳的成语 1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15 最佳答案
忠言逆耳

其他回答

犹言在耳
成语解释;说的话还在耳边。比喻说的话还记忆犹新
典故出处;春秋·鲁·左丘明《左传·文公七年》:“今君虽终,言犹在耳。”
qq812217521 | 发布于2010-05-15
评论
取自 良药苦口利于病 忠言逆耳利于行
忠言逆耳
JL1956 | 发布于2010-05-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