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声音一个大一个小

左边的大得不行,右边的小的跟没有差不多 。 求调平衡吖 、音量控制已经调了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15 最佳答案
藏尘现象,清理一下。
其次动动那跟线(对借口部分也动一下),听听音质音量等方面是否有改变!
(或者有个缓兵之计,观察包括插槽是否有生锈。
下一步拆下声卡:换声卡。如果没问题就下一步(对原来那部机)
接着看看借口是否有异样是否有松动,如果有你就准备好钱换耳机啦,如果没问题就进行下一步,再装上试一下。
如果还不行就只有三个字了,把左边的调很小首先找一部电脑插上你的耳机试一下。
然后更新声卡驱动程序(也有可能是声卡太老,程序太新引起的)

其他回答

用嘴吸声音较小的一个 因为耳机上的膜凹下去了 吸上来就好了
abiao1345 | 发布于2016-09-26
评论
可以到网上下载一个专门调控音频的软件 要不就弄弄你的接口 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18225270 | 发布于2010-05-15
评论
接口问题吧~
zhaobiao01v2 | 发布于2010-05-15
评论
左右声道的控制电路有问题,建议看下声卡
我们都会 | 发布于2010-05-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