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群侠传3.0和以前的有什么不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2-29 03:50:53 最佳答案
0买卖点击下方的+号和-号一次数量改变5,2.0是1
  07)3.0取消了2.0版本后期赌场选“算了,不玩了”直接获得地下竞技场参赛资格的bug
  08)3.0新增了地点名称
  09)3.0版本挖矿小游戏速度过快。这个问题在V3.0版做了修正.0可以在战斗中控制队友
  04)3,区别主要集中在主角的好友列表。剧情.0降低了小游戏的难度
  13)3.0取消了变速齿轮只变时间的功能,使变速齿轮失效
  14)3.0取消了洛阳与商仲仁对话无限加(减)道德的bug
  15)3,武功与流行版本大致相同,这个版本已经绝迹,传说中最原始的武林群侠传。
  2:因为PC主机性能的高速发展,造成了V2。两个版本之间可以随意切换,一般来说V2。关于1.0修改了主角在战斗中拿棍的姿势
  PS。
  V2.0和V3.0众说纷纭.0可以编辑主角姓名
  02)3.0是现在流传的版本.0战斗中显示血量长度
  05)3.0取消了2.0中驿站送空白礼物友好度上升的bug
  06)3、护甲、饰物的属性
  10)3.0取消了杭州大牢无限去,反复加名声的bug
  11)3.0取消了少年英雄会bug
  12)3.0可以察看武器.0版本与3.0版本的区别(以v2.0版为基准)
  01)3.0修正了挖矿速度太快的问题 (但是造成打猎速度过快的问题)
  03)3.0打猎  V1.0

hngyliuyi

采纳率:44% 擅长: 单机游戏 电视游戏

其他回答

变速解决所有问题!,个人认为3.

友好度:
2、虹.0好!:
没用CPUKiller的情况下...
钓 神鱼和怪鲶.0好(没有那么烂的机子可以在2!!
用了CPUKiller的情况下.0降低了小游戏的难度
3.0取消了少年英雄会bug
3..
所以2...2、饰物的属性
3.0取消了杭州大牢无限去,反复加名声的bug
3:由前吧主七夕仙音处[转载]

---------------------------------------------------------------------

打猎.0可以利用BUG,3.0不能...

打铁:
没用CPUKiller的情况下..2.0好!
用了CPUKiller的情况下.3.0可以编辑主角姓名(方法请借鉴2楼)
3.两个相差不多......0买卖点击下方的+号和-号一次数量改变5,2.0是1
3.0取消了变速齿轮只变时间的功能.0修正了挖矿速度太快的问题
3.0可以在战斗中控制队友
3.....2.0好,变速解决所有问题.0好..3.0版本后期赌场选“算了....两个相差不多!!,个人认为2.0好(可一次性挖N多宝箱)

钓鱼:
钓 青.0中驿站送空白礼物友好度上升的bug
3、草.0战斗中显示血量长度
3,使变速齿轮失效
3.0取消了洛阳与商仲仁对话无限加(减)道德的bug
3.0修改了主角在战斗中拿棍的姿势

注.0取消了2.0下正常玩了)
用了CPUKiller的情况下,不玩了”直接获得地下竞技场参赛资格的bug
3.0新增了地点名称
3.0可以察看武器、护甲、鲤.0好...

挖矿:
没用CPUKiller的情况下...0取消了2..!

其他的不同,保留个人意见
展开
电脑旁的一杯茶 | 发布于2010-05-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