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官方CP 15

RT
要官方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15 最佳答案
强特——强仁李特
庚澈——韩庚希澈
赫海——银赫东海
贤敏(十三兔)——圭贤晟敏
源范——始源基范
艺旭——艺声丽旭

你是要这个么?

其他回答

庚澈(韩庚希澈)
源范(始源基范)
艺旭(艺声厉旭)这个貌似也叫2K
贤兔(132 13兔)(圭贤晟敏)
赫海(这个也叫2H)(恩赫东海)
强特(强仁李特)
~~~
孤岸离殇 | 发布于2010-05-15
评论
强特——强仁李特
庚澈——韩庚希澈
赫海——银赫东海
贤敏(十三兔)——圭贤晟敏
源范——始源基范
艺旭——艺声丽旭
绝舞姬 | 发布于2010-05-15
评论
这个……凡是ELF都知道……

强特——强仁AND利特

庚澈(京希)——韩庚AND希澈

赫海(恩海)——银赫AND东海

艺旭(声旭)——艺声AND厉旭

贤敏(十三兔)——圭贤AND晟敏

源范——始源AND起范
ONLY·→← | 发布于2010-05-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