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mms格式的影片应该用什么样的播放器啊?

我试过用REAL PLAYER,但是不行。是在线看影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1-27 最佳答案
MMS为Multimedia Messaging Service的缩写,中文译为多媒体短信服务, WINDOWS媒体播放器,realplayer等都可播放.

sfmcrh2003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WINDOWS媒体播放器,不过MMS应该是在线流媒体播放协议,需要在线观看的!
xzxyf | 发布于2005-11-27
评论
foobar
xuxujessica | 发布于2005-11-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