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甩掉自己身上的肥肉而不伤害自己的胸部?

我现太胖我身体些负担现求帖妙计谢谢
发布于2010-05-15 15:40 最佳答案
我自千万别想节食
巴:

定要使劲都收紧停5秒再放做20~40

臂内侧:两哑铃(用矿泉水代替)抬起胳膊使臂贴近耳朵曲肘再伸直胳膊做3组组15

背:

1.准备两哑铃站立姿势双臂自握住哑铃臂向做提东西哑铃提胸部侧面15做3组

2..站立双臂自握住哑铃抬起保持胳膊伸直15做3组

锻炼背部背部脂肪比较难减难充锻炼部位MM需要坚持

腹部:

腹部部位简单仰卧起注意仰卧起候坐起脊柱且做手放用手扶住耳朵颈椎伤害少3组组20.

腹部:

肚腩平躺双腿伸直双脚并拢缓慢抬起与身体90度角再慢慢放作做起减少腿前侧肉肉少做2组组15

减腰两侧:

1.摇呼啦圈(氧运要持续30始消耗脂肪少30钟)明显觉两侧肌肉收紧

2. 站立两脚略比肩宽胳膊伸平身体呈腰部侧弯用左手触左脚踝再站直换右面腰部两侧肌肉拉伸左右各做30

减臀部:趴两腿伸直做游泳拍水两腿交替向抬起作稍慢胯部要离左右各15做3~4组

减胯部:
侧踢腿站立左腿向侧面抬起保持膝盖向着前慢慢抬起能承受高位置再慢慢放侧15做2~3组

腿:

1、腿内侧:做蹲运站立两脚与肩同宽脚尖向外数1234慢慢板诚平行数5678再缓慢站起脚跟要抬起定要落作要慢每组做15做3~4组

2、腿前侧:同锻炼腿前侧肌肉

3、侧:站立踢腿要缓慢八拍每组做153~4组身体柔韧性要太勉强自免拉伤肌肉

腿:检验腿脂肪简单放松腿部用手指捏腿肚部位能轻松捏起脂肪层说明脂肪型需要减减脂肪层肌肉肌肉型

1、脂肪型:踮脚尖20做4组要领作要慢臀部要翘起踮起脚尖停3秒左右做完运要用手轻轻抖腿肌肉部位放松

2、肌肉型:要减起困难于肌肉型MM能建议要做强度腿部运高跟鞋少穿免肌肉于紧张更粗壮

锻炼所锻炼部位锻炼腿部位腿肌肉收紧做完运部位酸酸说明已经锻炼部位说明姿势需要自调整

其他回答

楼主做局部
想减肚 身左右旋转90度交替做
胳膊侧抬举矿泉水
减腿跳绳
做胸部

希望能帮
小小的兲 | 发布于2010-05-15 13: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