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和面包的决择?

男朋友家里条件不好.没有房子.没有好的事业.现在只是一般的工作.前途也未知.他对你很好.很爱你.可是我却是受不了苦的人.因为从小也没有怎么受过苦.所以我觉得如果不能给我带来幸福的话.我真的不会嫁给他了. 但是这样很伤人的.我也知道.我对他也说了.如果抛开... 展开
不要再说我什么了.可是难道这样有错吗?整天为了一点小事情就吵架?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6-11-15 09:48 最佳答案
你在择偶的同时也考虑到了未来,是比较理性的一般重感情一点的人会先选爱情,因为他相信只要有爱前面就会有路.但比如像你这样的,那就照你自己的意思去做,心灵与其这样受折磨,这样看来你心里的天平已经侧重在物质这边了,经常为了小事吵架.你在前面说过你受不了苦,善待自己没有错

meibing1231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但总有一个人会首先道歉,如果感情上再出问题,生活都是这样过来的,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爱的不容易,当年的阻力是那么大,那你觉得哪种更苦,等你吃面包的时候,而且准备明年结婚,你们两人真诚相爱的话,你会觉得很快乐吗,就一定会努力工作!但我觉得,也一定会让你们的小家庭能过的好。
也不要说怕吃苦,是那些愿意平淡过一辈子或者只想着过有钱日子的人说出来的吧,你嫁个有钱人就不吃苦了吗!
所谓面包哲学!
我就是家境一般的!
请不要说怕将来会吵架,所以我们更会珍惜现在?再者说?也许吃的苦更大,我们也吵过架,但我们已经恋爱三年了我女朋友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如果你放弃了今天的爱情而选择了面包
利若尔 | 发布于2006-11-15 09:51
评论
23岁以前的女孩看感情,23岁以后的女孩看身价

这是没办法的事情,我理解你.

如果真的接受不了,就放弃,免的以后为生活吵架.

毕竟,贫贱夫妻百事哀
annanai | 发布于2006-11-15 09:46
评论
你的情况跟我很相似,可以说是一样的,我男朋友刚毕业出来几个月,但是家庭条件还行,父母都是教师,我家人也是嫌他刚出来什么都没有,怕我以后跟了他会很辛苦,我知道家人都是为我好,但是我们真的很喜欢对方

但是家人还是反对,一方面是因为我还小(我20岁,他22岁),一方面是因为他才毕业,没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家人都找我和他谈了,他们的意思是要我们分开,没有办法,我们都答应了,但是我们之间承诺2年后再在一起,他答应两年内好好工作,到时候我家人也不会反对了~

我希望你能多给你男友一些鼓励,相信因为爱,他会为了你努力工作,让你以后过好的生活的。。。。是的,没有面包的爱情到最后是不会幸福的,就算两个人很相爱,结了婚以后也会为了钱闹矛盾,这种事情太多太多了,现在的社会真的是很现实的,我理解你的想法。。。

最后祝你们幸福!
夏天的悠悠 | 发布于2006-11-15 09:55
评论
听了你的叙述我想哭,真的我以为世上只有我会有这样的经历.没想到咱俩完全一样.你的想法我也想过,我也犹豫过,可是我爱他我没有放弃他,我也没有理由让我离开他.
条件可以自己去挣的.不要把金钱看的太重好吗?你男朋友我相信有实力让你过上幸福生活的好吗?
我们真是同命相连啊,祝福你会想好祝福你找到真爱.
hui1209 | 发布于2006-11-15 09:47
评论
你很虚荣!
还有你不是很爱他,我确定!只是他所做的给了你一些感动而已.仅此
hotboy999 | 发布于2006-11-15 09:43
评论
收起 其他1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