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你 歌词 100

如题:爱上你 歌词
推荐于2016-10-02 05:08:02 最佳答案
BY2 - 爱上你

作词:林天爱/Mr. Mars 作曲:林天爱

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 继续做梦
害怕 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是谁 太不成熟 没体谅彼此感受
我不停寻找着理由 解释分手

心好空 像没温度的 气球
我的灵魂困在回忆中 动也不能动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懂

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 继续做梦
害怕 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如果 同一秒钟 你也 想起了我
心只要能微微颤抖 就已足够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或许 我永远 都看不透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伤心快乐 在回忆中 反复的交错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懂

放心 我还会 好好的过

爱ち华尔兹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爱上你
作词:顾峰作曲:顾峰
演唱:斯琴高丽

甜蜜的滋味长发中纠缠
在手掌心还残留你温柔的叮咛
暧昧的言语窒息的温柔
余味将要融化我似糖的心
我不要醉后的放纵
这世界不能没有你
再也不会迷失了回家的路
爱上你是对还是错是对还是错
被你征服不算是什么
这感情是真还是假是真还是假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这样好

甜蜜的滋味长发中纠缠
在手掌心还残留你温柔的叮咛
暧昧的言语窒息的温柔
余味将要融化我似糖的心
我不要醉后的放纵
这世界不能没有你
再也不会迷失了回家的路
爱上你是对还是错是对还是错
被你征服不算是什么
这感情是真还是假是真还是假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这样好

爱上你是对还是错是对还是错
被你征服不算是什么
这感情是真还是假是真还是假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这样好
nyppvo | 发布于2010-05-15 09:49
评论
一个你一个我
生活在这世界上
有欢笑有悲伤
有时也会彷徨
如果你如果我
能说出这句话
它就能把人生美化
哦那就是爱上你(爱你爱你爱你)
说出来很容易
爱上你(爱你爱你爱你)
轻轻说也可以
只要你心中充满爱
世界就会更美丽
只要你说爱上你
现在就说爱上你
一个你一个我
有丑陋有美丽
有团聚有分离
有时也会闹情绪
如果你如果我
想拉近彼此距离
只要你能说爱上你
哦那就是爱上你(爱你爱你爱你)
说出来不容易
爱上你(爱你爱你爱你)
也许你怕难为情
说给需要的人来听
这是最好的鼓励
你别怕来不及
现在就说爱上你
爱上你
说出来很容易
爱上你
轻轻说也可以
只要你心中充满爱
世界就会更美丽
只要你说爱上你
现在就说爱上你
爱上你
说出来不容易
爱上你
也许你怕难为情
说给需要的人来听
这是最好的鼓励
你别怕来不及
现在就说爱上你
675698171 | 发布于2010-05-15 09:5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