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英文怎么说?

华love智梅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2:37:37 最佳答案
before    in the past   once

不过楼主不用刻意把每个词都翻译出来,英文中你要表示曾经可以用过去时或过去完成时等语态来表达出这个意思,因为中文没有语态之分,所以会有这些表示时间的副词。
我曾经见过他 I had met him 。
他曾经是名老师 He was once a teacher.

其他回答

It depends on what you would like to say.
比如,说我曾经有辆车,so, i used to have a car.
qianguo225 | 发布于2010-05-15
评论
once
ever
used to
Vanessa_2010 | 发布于2010-05-15
评论
ever(副词)
307800919 | 发布于2010-05-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