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平板式怎么做 20

瑜伽平板式怎么做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5 11:23:43 最佳答案
保持尾骨对耻骨的压紧。保持10到30秒,肩膀和手腕垂直,手腕以及脊椎的力量 
增强腰腹力量
禁忌症/警告
腕管综合症不要练习

动作步骤
1. 从下犬式开始。然后吸气同时将躯干向前移动直到两臂和地板垂直. 将手臂外侧向内压紧并将食指稳定地放在地板上。肩胛稳固地抵住后背,然后从脊椎展开。同时从胸骨开始伸展锁骨区域。
3. 将大腿前侧向上压向天花板,同时向地板方向抵住尾骨,并向脚跟方向拉伸,保持喉咙和眼睛舒适温和。

助手帮助
助手可以帮助你在这个姿势中学会提升大腿的上部。在这个姿势中,你的同伴可以将一条带子环绕在大腿的最上部平板式是对进行更多手臂平衡挑战姿势的一个非常好的准备动作,抵住这种提升感,在骨盆区域。

预备姿势
下犬式
四肢撑地式
后续姿势
下犬式
鹤式
四肢撑地式
初学者提示
为了在这个姿势中帮助你加强手臂的力量,向上提升。向下压紧尾骨,你可以使用一条拉伸带环绕在你肘部以上的上臂区域。确保你没有将锁骨缩窄来做这个动作。这个姿势对于学习做鹤式和头倒立式的非常有用的一个动作。从颈部后侧提升头骨. 平板式也是传统的拜日式序列中的一个姿势。你也可以单独做这个姿势,保持30秒到1分钟。

修正及辅助
利用你的食指和大拇指压靠一面墙壁来做下犬式。吸气将躯干向前,把头顶靠向墙壁。利用头部在墙上的压力学会对肩胛的释放,推动内侧肩胛边缘进入一种抵住的状态。

变体
通过做一条腿抬起的下犬式的变体,来完成平板式。从肩膀到地板释放外侧手臂,并从食指基部到肩膀提升内侧手臂。

姿势的深化
充分打开肩胛之间的区域。当你将外侧手臂向内压紧的时候。
2。
4。在进入下犬式这个姿势之后,吸气并抬起一条腿与地板平行。通过提升脚跟用力压紧并从头顶开始伸展。手臂内侧向外抵住拉伸带,然后重复左腿并保持同样长的时间,呼气脚放回地板,向前看地板,躯干与地板平行。

益处
加强手臂

其他回答

百度视频有!
maguangjing14 | 发布于2010-05-15
评论
到优酷或者土豆上搜一下,有视频讲解.
梦比优斯历险记 | 发布于2010-05-15
评论
到优酷或者土豆上搜一下,有视频讲解.
tracy_chen2000 | 发布于2010-05-15
评论
平板式是对进行更多手臂平衡挑战姿势的一个非常好的准备动作。动作步骤:
1.从下犬式开始。然后吸气同时将躯干向前移动直到两臂和地板垂直,肩膀和手腕垂直,躯干与地板平行。
2.将手臂外侧向内压紧并将食指稳定地放在地板上。肩胛稳固地抵住后背,然后从脊椎展开。同时从胸骨开始伸展锁骨区域。
3.将大腿前侧向上压向天花板,同时向地板方向抵住尾骨,并向脚跟方向拉伸。从颈部后侧提升头骨,向前看地板,保持喉咙和眼睛舒适温和。
4. 平板式也是传统的拜日式序列中的一个姿势。你也可以单独做这个姿势,保持30秒到1分钟。
更多专家权威建议,请登陆宝洁生活家官网:http://www.shenghuojia.com/home.aspx 或者关注宝洁生活家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pgshenghuojia
宝洁生活家平台 | 发布于2012-11-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