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Adobe Dreamweaver CS5的序列号啊

有没有Adobe Dreamweaver CS5的序列号啊
要不需要修改HOST文件的序列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16 最佳答案
0.adobe.wip3.adobe.com
127.1 activate-sjc01. 用记事本编辑“C:\.com
127.0.0.1 adobe-dns-2.adobe.com
127.0.0.1 adobe-dns.0.1 wip3.adobe.com
127.com
127.0.0.1 ereg.adobe.adobe.1 activate-sea.adobe.com
127.0.com
127.0.0.1 activate.1 wwis-dubc1-vip60.adobe.com
127.1 3dns-2.adobe.com
127.0.com
127.0.0.1 practivate, 在末尾加上:

127.0.0.1 activate.0.adobe;System32\Drivers\etc\”目录下的 hosts 文件.0.0.0.adobe.0.0.com
127.0.0.1 ereg.1 3dns-3.adobe.com
127.1 adobe-dns-3.0.0.wip3.adobe.com
127.0.adobe;Windows\.0

溜溜135853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192-1927-7762-6383-0202-0474
其实把host修改了就好了 根本不用去换amtlib.dll这个文件。
这样还可以支持在线更新。
耶穌的雞雞 | 发布于2010-05-17
评论
我有amtlib.dll.
你直接拷到安装目录即可,需要的话留下邮箱,我发给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16
评论
网上找找就好了,别去花冤枉钱买盗版的序列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