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艾滋病该怎么办

本人男,半年前因为好奇,和一个男的做爱,而且是那种没有套的,因为硬不起来,所以做了小受,在上个月开始,发现艾滋病的症状,一个接一个的出现。现在是恶心,支气管难受,头很沉,嗜睡。 我现在就想如果我得了这病,我父母怎么办,是这样子消失,还是回到...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5-14 21:04 最佳答案
去医院做个检测
不要动不动就说自己得病了
你难道比曹教授还厉害
她也要需要靠化验单才能判断一个人是否有艾滋病
再跟你说下
艾滋病急性症状不会出现在三个月后
而早期症状只有1%的人会在1年内出现
虽然GJ是所有性行为中最危险的
被插方充其量最多也就3%感染几率
而且还没有排除掉对方是否真的有艾滋病
去做个化验吧
以后在多想想自己父母
千万不要再做这样事情了

其他回答

其实简单的说就是多种抗病毒药物的联合使用艾滋病治疗主要是使用美籍华人何大一创立的鸡尾酒疗法,例如佳息患,具体如何使用一定要咨询专业的传染病特别是艾滋病治疗机构才可以,双肽滋等抗逆转录酶和抗蛋白酶的药物
江城医院男科 | 发布于2012-07-13 12:41
评论
你好,有症状是不能说明问题的,是否感染艾滋只能通过HIV检测来确定
爱滋病咨询 | 发布于2010-05-14 22:16
评论
你好,有症状是不能说明问题的,是否感染艾滋只能通过HIV检测来确定
专家Q228978908 | 发布于2013-05-14 15:26
评论
你是男的?又和男的做??如果是早期的话,应该还可以治疗的吧。。
坏皮皮1752 | 发布于2010-05-14 19:38
评论
′搏艾检测中心 有免费公益艾滋病试纸.
wang0106yu | 发布于2013-09-02 19:3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