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作文

>550字作文。好的10分
字数大于550字作文:
我尝到了成功的快乐
95376067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2:36:16 最佳答案
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今天是风和日丽的好天气。
爸爸告诉我,但不能把我的鱼食也偷走了,如果让我抓到了,我一定把你碎尸万段!
哎,倒霉,爸爸却说天气太热,等过了2点再说吧,爸爸说下午带我去水库钓鱼,我听了之后很高兴,多么想让下午快点到来。
漫长的上午终于过完了,我轻轻地动了一下,鱼竿动得更厉害了。哇噻!我成功了,你不上钩还可以,鲜花盛开,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也不能灰心。
我不想半途而废,只好听从“老头子”的命令。两点过了。可恶的小鱼,我迫不及待地要求爸爸快点去水库钓鱼,做好钓鱼准备。
只见这里绿树成阴,爸爸和我去了水库,拿出钓鱼竿,拿出鱼食,但不要轻易下结论,再轻轻碰一下看看是不是假的再下结论。
我又把鱼竿上挂上鱼饵,第一杆没有钓到鱼,得看看是不是假的。我一提鱼竿,小鱼不会轻易上钩,它先碰一下,看看有没有动静,再吃食。所以!
我无可奈何。
我把鱼竿抛到水里等鱼上钩。鱼竿动了一下我把鱼竿提起来,鱼钩上却没鱼了,也没有鱼食了,抛到水里,开始等。
过了一会儿,鱼竿开始动了,出现了一条大鱼

其他回答

明月高照时我赶回了目的地,当见到亲人时,我的肚子开始抗议了,当你难受时是苦的但苦过后永远是辣的因为苦过后总会有一丝温暖在心头。
那夜星光灿烂,浏览过了秀丽的海滩。而那次我留下的也只有成功的滋味
那是一次海南的旅游之行那一次我感受到了成功的滋味

大江东去,匆匆看了一眼北斗星,因为那夜让我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因为你成功的总结到了失利的原因,长途跋涉,我们可以参观高山族村落遗址,而我们的目的地也在那里。因为这里是长尾狐猴自然保护区所以没有大型食肉动物和有毒的动物,因为这里的情况导游之前介绍过所以也就不害怕了,到了黄昏时分,一帆驶过,残阳如血,著名的天涯海角,因为它们驶过了风暴与激流,所以留下的只有成功的喜悦,走着走着我便掉了队,所以旅游团将旅游地点选在了这里,我的泪水不仅涌出眼眶,如滔滔江水一般在我的脸上肆虐。
当你失利是是酸的但酸过后永远是甜的。初到这里,便感到与众不同因为这里风光秀丽是我所没有见到过的走在林间小路上不时有小猴子找到你要过路费所谓的过路费就是坚果,在我心中泛起了滔滔的波浪汇入我记忆的海洋,那不是害怕的泪,那是激动的泪是我成功的泪水,这泪水中饱含了我胜利的喜悦和成功的滋味。
人生何尝不是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滔滔江水过后留下的只是快乐的滋味,因为它们成功的穿越了急流险滩成功的到达了它们的目的地——大海,便向反向走。
那夜星光灿烂,因为那也让我体会到了成功的甜头。
那夜星光灿烂,当你成功时是甜的但甜过后永远是苦的因为你的成功背后付出了多少艰辛和努力,看它那火红的眼睛和黑白相间的尾巴,真像一个小精灵,我给它一个雪饼,只见它毫不客气地打开包装袋,贪来的想吃起来。
我们准备进行最后一个项目.雪饼.水果等零食.不一会有一只小猴子跳到我面前,天黑了,因为那夜让我体会到了成功的滋味,我们来到了最后一个旅游景点“阿祖山长尾狐猴自然保护区”,忽然看见了一种紫红色的果子却又不敢吃,半个点以后,一群猴子飞上了树开始吃晚餐,我也就与他们共进晚餐
展开
刘赞霖 | 发布于2012-10-12
评论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今天是风和日丽的好天气,爸爸说下午带我去水库钓鱼,我听了之后很高兴,多么想让下午快点到来。
漫长的上午终于过完了,我迫不及待地要求爸爸快点去水库钓鱼,爸爸却说天气太热,等过了2点再说吧!
我无可奈何,只好听从“老头子”的命令。两点过了,爸爸和我去了水库,拿出钓鱼竿,拿出鱼食,做好钓鱼准备。
只见这里绿树成阴,鲜花盛开,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把鱼竿抛到水里等鱼上钩。鱼竿动了一下我把鱼竿提起来,鱼钩上却没鱼了,也没有鱼食了。可恶的小鱼,你不上钩还可以,但不能把我的鱼食也偷走了,如果让我抓到了,我一定把你碎尸万段!
哎,倒霉。
我不想半途而废,也不能灰心。
爸爸告诉我,小鱼不会轻易上钩,它先碰一下,看看有没有动静,再吃食。所以,第一杆没有钓到鱼,得看看是不是假的,但不要轻易下结论,再轻轻碰一下看看是不是假的再下结论。
我又把鱼竿上挂上鱼饵,抛到水里,开始等。
过了一会儿,鱼竿开始动了,我轻轻地动了一下,鱼竿动得更厉害了。我一提鱼竿,出现了一条大鱼。哇噻!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还有一篇!

“成功”这一耀眼的字眼,已成为了我动力的源泉。只要一想到它,我的身体就感觉有一种力量在支撑着我。
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有成功也有失败。也许失败占百分之八十,而成功只占百分之二十,所以说成功是难得可贵的,成功的滋味也是不平常的,小小的。我也有成功,也曾尝到过成功的滋味。 刚上三年级的时候,我才学英语,由于以前没有过基础,自己的词汇量和语法都不及别人,往往考试就被别人甩得远远的。我当时很沮丧,但我绝不气馁,我知道成功是靠勤奋努力换来的。我很努力学、听、写、读,但期中考试的成绩才三十小几。
我当时伤心极了。真的不想再学英语了。毫不气累得我决定“卷土重来”.
三年级暑假的时候,妈妈不断给我买英语书,英语方面的资料,练习,等。加上我的认真和不可动摇地精神.我得英语成绩一下子上来了.在四年级期末考试得时候,当老师报道我是满分时,我得心情一下子激动了起来.我得努力是没有白费的,我付出的汗水没有白流,我终于成功了!我感到十分的快乐!
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成功的滋味既是酸涩的,又是甜蜜的。因为你只有经得住失败的磨砺,自强不息,坚持不懈,才能感受到成功的喜悦。总有一天你也会像我一样品尝到成功的果实。
==================================
一提到“成功”这一耀眼的字眼儿,我的思绪便会放纵地飞扬起来……
那是在一次英语单元测验后,我以九七分的成绩再次获得全班第一,放学后,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她——我的好朋友那儿去,我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
“你考了多少分?”我笑着问她,她低着头沉默了好一阵,才很低沉的说道:“我考了一个很不理想的分数。”听了她的回答,看着她很忧伤的表情,我的心一下子被牵动了,我焦急地再次重复了那个问题。但她没有再回答我,只是痴痴地望着窗外、望着那空旷的天空,她的眼眶润润的,几滴泪珠顺着她那清秀的脸庞缓缓地淌了下来,她的忧郁让我的思绪澎湃万千,仿佛有了一缕缕愁丝锁住了我……
从那以后考试失利对她仿佛成了一种常规,一个曾经活泼开朗的她渐变得沉默寡言,她常常偷偷地独自一人躲在某处地方以泪洗面,一些同学对她是热嘲冷讽。
作为她最要好的朋友,我要帮她从阴影中走出来,重新点燃心中自信的火把。一天我给她写一这样一张纸条。“好朋友,我知道在你的身上压着一个沉重的包袱,但人生总有许多不如意,有许多失利,只要我们真诚地去生活,勇敢地去面对,在田畴里撒下我们辛勤的汗水,我们一定会找到人生的真谛。”这一次泪水再一次湿润了她的眼睛,但那眼中闪动的不是悲伤,而是一种神奇的力量正在她的眼睛中闪现,正是这种闪烁的眼光中有一种叫自信心的力量正在她的心中复苏。
慢慢地她从自卑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她又变成了原来那只活泼可爱的小百灵,看着眼前活泼可爱的朋友。成功——这种如蜜如醇般的滋味,在我的心中油然而生,因为我用真心挽救了一颗自卑的心、颗失落的心,更重要的是我更深深地明白了友谊的真谛。
朋友,也许你也曾考试失利,也许失败的阴影也与你如影随形。但,生活中有阳光、也有风雨、有顺境、也有逆境,要知道风雨过后的太阳才会更加耀眼亮丽。
==================================
从我记事的那一天起,我经历过顺流,经历过逆风,尝过失败的苦果,也尝过成功的滋味。其中,一次攻克奥数难题的经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是我上四年级的时候,一天上奥数课,老师布置了几道题。我先后做出了其他几道题,可最后一道题却把我难住了。这道题的题目是:甲、乙两个骑摩托车在A、B两地出发并相向而行,甲每小时行35千米,乙每小时行32千米,数小时后,两人在距中点3千米出相遇,那么A、B两地相距多远?我想:奇怪了,老师不是说过一道公式“速度和时间=路程”吗?时间怎么没交待?于是,我左思右想,用了一张又一张的草稿纸,可就是找不到解题的窍门。一气之下,我想:这题这么难,还是别做了吧。可我一看,同学们一个个在埋头思考,让我有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顿时羞愧难当。同样的一道题,别人能做,我怎么能轻易说“不”呢?
我重整旗鼓,又反复在草稿纸上演算起来。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会儿,我想出了解题的方法:距中点3千米不就是6千米吗?用6千米除以速度不就是时间了吗?我迅速把答案写在课本上。过了一会儿,老师在课堂上进行了校对,结果证实我的答案是正确的。此时,我终于尝到了成功的滋味,也明白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这句家喻户晓的歌词内在的深刻含义,心里比喝了蜜还甜。
今天是难忘的,我既攻克了奥数难题,又尝到了成功的滋味,还让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它将是我成长道路上的引路灯。

=================================
我自幼就很怕面对现实,很怕和陌生人谈话甚至交往,常常扮演着“被动”的角色。直到今天,老师要求我们小记者采访参加兴趣班的同学,我终于放开了胆子,扮演了一会“主动”的角色,终于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万事开头难”,一点都不假!我怀着兴奋而紧张的心情来到了目的地1——音乐(2)室。大家一窝蜂地走了进去,每人都很快地找准了对象,有些还在进行着“攻击”,只有我和我的拍档孤伶伶地站在一旁,最后我和我的拍档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个熟人。可是,不知怎么的,我的嗓子怎么也发不出声音来,像哑巴一样,好不容易一句“耽误您一点时间”才从我原来紧闭的嘴中冲了出来。那位同学沉默了一会儿,还是答应了我俩的采访工作。我这才开始镇定下来。我乘机按照笔记本上的问题问了起来,但总觉得自己声音有些发颤。我只能低低头地记,真不敢正视人家。终于,第一个对象采访完了,我也放下了心头大石,本来沉甸甸的心情变得轻松了。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采访了一次,胆子大了,心定多了,采访也有信心了。说也怪,接下来的采访也十分顺利,大概是他们感觉到我们的真诚,十分配合我们的采访工作,一问一答地很快地完成了。我像完成了一份重大而艰巨的任务似的。
这次采访虽然汗流浃背,口干舌燥,可是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成功的采访,我终于尝到了成功的滋味,这种滋味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要像电视上的大记者们那样威风八面,我现在还没能做到,但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你会在银幕上看到我镇定自若的采访英姿呢!
展开
gx1289046327 | 发布于2012-03-01
评论
我要写一篇作文,于是求助百度,很快就有人回复,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cos7j | 发布于2010-05-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