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怎么同步ipad 30

itunes同步ipad
匿名
发布于2010-05-14 06:51 最佳答案

外媒体报道iPad即市场销售iTunes进行升级iTunes9.1版本软件支持款新产品

  用户直接通或通SoftwareUpdate进行升级据苹介绍iTunes9.1较前版本iTunes功能进行些改进并推些新功能包括与iPad同步享受音乐、电影、电视剧、书籍等;管理同步iBooksiPad书籍或添加 iTunes书库;重新命名、重新排列或移Genius 混合曲目

 iTunes9.1更换iTunesSource列表Audiobooks栏目更广泛Books栏目用户通USB 连接线连接iTunes台式机客户端iPadiBookstore购买图书图书进行保持同步升级改进9月 iTunes9推Genius Mixes功能根据Genius提交创建播放列表

  iTunes升级2月初升级些安全漏洞进行修复10月iTunes9.0.2增加与AppleTV3.0兼容功能使用户机顶盒收看内容

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其他回答

1.载itunes官网新版本9.1.1
2.打itunes点版面资料库影片
3.点击工具栏文件或者直接按alt+f
4.显示拉列表面点击文件添加资料库影片或者歌曲直接放文件夹直接选择文件夹添加资料库
5.连接ipod点同步
载应用程序需要注册账号注册邮箱发我给我站内信留言
caseybd | 发布于2010-05-18 03:49
评论
首先把ipod连接到电脑上,然后itunes左边会显示已经连接ipod,你点击ipod那个图标,然后选择同步,就能同步ipod了。
无声cc | 发布于2010-05-14 11:45
评论
安装itunes9.1,
连接电脑与ipad,
同步,搞定!
kyle8899 | 发布于2010-05-14 22:4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