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公交车怎么到深圳市天阳谷科技有限公司 40

做公交车怎么到深圳市天阳谷科技有限公司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14 最佳答案
你要说出来你在哪里首先!
K318
380
729
336
623
324
637
624A
你自己选择吧,在哪里 看看有没有这些公交:到 大浪村委 站就可以!
到你说的那家公司有很多公交都到哪里

我心依旧0755

采纳率:49% 擅长: 深圳市

其他回答

.最简单的方法,打12580按1,马上就能知道最快的线路,而且还有免费信息提示.
以后也门就不用求人了.呵呵
粟素洁 | 发布于2010-05-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