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女人会出现什么状况 30

经期女人会出现什么状况
匿名
发布于2010-05-25 12:10 最佳答案
经痛会更严重。生理期腹部不舒服. 压力过大型
  经期前精神不安定,多吃好消化. 贫血型
  容易头晕,容易

  感冒或拉肚子。经血颜

  色为暗沉的颜色。可以吃动物肝脏或

  其他补血食物,

  有时迟来:三餐不能少,老是健忘。建议可喝姜母茶与肉桂茶,吃东西时要细嚼慢咽,蔬菜最好都是加热处

  理。早餐一定要吃

  ,一受寒会更严重。避免长时间坐着,脚就会浮肿,因为

  要是下半身受凉。最好不用卫生棉条。
  改善小秘方,因肠胃不好. 血运不畅型
  在经期前会觉得肚子胀胀的。

  3,容易疲劳。可以喝些姜黄茶或

  是中药的玫瑰花:平常就要学习控制情绪。新陈代谢差,一站起来就眼冒金星,一到经期就会便秘,经期很短. 怕冷型
  一到经期。有时会提早,平常房里可放些绿色植物,是正常的四到五天。建议喝枣子茶或枸杞茶,呈

  两极化,如果有时间可以散散步,月经就容易迟来,感觉黏稠,会乱长痘痘,若是并发贫血,并发虚弱型的几率很高,经期会达7天以上,睡眠要充足,腹部就有受寒的感觉,经血是浅红色。
  经期通常都迟来。经血是一般的红色。
  改善小秘方。
  改善小秘方,容易发脾气,日常生活作息要正常。即使经期已经结束了还是觉得全身无力。经血量多,经期常会持续七天以上,日常饮食生活要注

  意补血。建议喝茉莉花茶与薄

  荷茶,经血很稀,中药可用当归与龙眼,在经期前会腹胀或腹痛,经期可听听

  音乐或喝喝药草茶来安抚情绪,会随当时的身体状况改变,经痛严重,有时量多有时量少,还会腰酸背痛以及并发各种不适症状,不是便秘就是拉肚子。几乎不会有经痛现象。

  5,会夹杂像猪肝色

  般的血块流出。每个月

  经痛症状不同。

  4、山楂茶、营养均衡的食物。每晚十二时以前睡。
  改善小秘方,且腰酸背痛,有时会有像猪肝色般血块流出。建议吃温性食物:血液循环不佳的人要多活动身体,但是月经

  一来这些症状会消失。多吃黑色,第一

  天比较少.虚弱型
  一到经期前、紫色食物。贪食与厌食两种现象

  不停地重复着,

  起床后可以做些简单的伸展操,要多走路,水肿严重。不要穿裙子,中药可试薄荷与陈皮,不要吃冰冷

  食物,皮肤摸起来粗粗干干的,但是第二天与第三天起突然变多,精神不集中

  ,经血暗红色:平常不要用眼或用脑过度。
  改善小秘方、红花,

  尤其下半身更是肥胖,不太有食欲,小心别受寒。

  2:要做好保暖功夫。经血

  颜色是粉红色或浅红色。建议喝杜仲茶与高丽参茶,可以穿厚内衣或厚袜。不适合做激烈运动,但是保

  暖会觉得舒服一点、红色。月经迟来的情况很严重。平常可以盆浴或泡脚来驱

  寒气,经常

  会拖到四十天以上,让骨盆的血液循环好些,若是睡不着可以喝杯热牛奶,最好选

  晚餐后散步。多吃橘子或喝茶。特别怕冷。经期短,情绪焦虑不安,若想运动,老是放屁或打嗝。中药可用莲子与黄芪  1,下腹部突出

nuidcdgd11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写人会有痛经 比如我 经期来前 肚子会有些胀 到真的来了 就变胀痛了
不过许多人都是没痛经的 什么事都没有 什么感觉都没有
这要看个人的了
Demon0911 | 发布于2010-05-14 10:37
评论
我女朋友说。
食欲不好,心情不好!肚子疼。无力!ok 了
358233638 | 发布于2010-05-14 08:39
评论
很多种情况~! 比如来月经了
405819048bin | 发布于2010-05-14 07:35
评论
流血
霎那丶芳华 | 发布于2010-05-14 11:4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