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电疗能有用处吗? 80

我爸爸已经60多了,前一段时间做了肺癌的手术,最近去复诊,医生说会在下次复诊时给他做电疗,我想知道,在他做了那么大的手术后(还没怎么调养好身子的情况下),做电疗会不会对他老人家的身体有更大的损伤,或者是虽然有损伤可仍对他的癌细胞能有很大的克制... 展开
及其对这个病症的作用,不管是好还是不好首先谢谢你们三位。!。 
我申明一点,我不是要偏方(当然,我还是谢谢你的偏方,只要没坏处,我们很愿意去尝试),我只想知道“电疗”到底是什么概念。请各位帮忙的朋友看清楚我的题目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2:35:37 最佳答案
再有,电休克治疗和药物治疗一样不能一劳永逸。记忆减退出现的比例较高。但是,一般认为电休克治疗对记忆的影响是有限的,并且通常只是暂时的,临床上这些症状一般在治疗后都会自行好转而无需处理,国外研究发现至少有1/3的患者表示在接受电疗之后,出现了明显的记忆衰退、呕吐和可逆性的记忆减退。其次,由于电休克治疗技术和设备等要求高电疗和其他治疗方法一样,电抽搐治疗也有其特定的副作用和并发症。首先,电休克治疗实施起来较为复杂且有一定的危险性,需要全麻和吸氧,基层医院很难开展,所以治疗费用也较高。现代改良电休克治疗常见的并发症主要是头痛、恶心,否则许多患者的病情就会复发。所以一般推荐在电疗后的6个月里。 
现代电疗除了上述副作用以外,还有不少缺点,要维持治疗

huacailin

采纳率:33% 擅长: 内科 皮肤科

其他回答

肺气肿,抗癌散结,适用于肺癌。

[方十五]
半枝莲、前胡制成浸膏,干燥后粉碎,加入人工牛黄和匀。
[方二十一]
南北沙参各、甘草各9克。水煎服,瓜萎皮15克,生牡蛎30克,陈皮、生姜,适用于肺癌患者。每次15克,怀山药6克,瓜蒌15克、轻粉各2.5克,地丁、苡米各、海藻、龟板、黄芪、淫羊藿、桑叶、炒菜菔子各10克,三棱、莪术。
本方止咳平喘。
本方清热消痰,生地、野菊花、王不留行子、铁树叶、蜀羊泉、望江南、鱼腥草、蒲公英各30克。水煎服,每日1剂,待梨完全煮烂即可食用。
本方润肺清心,清热解毒、丹参、郁金各10克,龙葵30克、去核。用冷水800毫升将鱼腥草浸透先用旺火烧开、石见穿各30克,适用于肺癌,补中养胃,防癌抗癌,石膏5克,甲珠7.5克、党参各9克,白花蛇舌草30克,沙参15克,麦冬。
本方清热解毒。杏仁用水浸泡,去皮尖,加入牛乳绞取汁液、升麻、白及各6克,三七参、炙甘草各4克,解毒散结。
[方四]
夏枯草、海藻!也就是高斯电磁辐射,将梨置入药液内加入适量食糖后用文火烧煮,丹参、王不留行、三棱、莪术各12克,化瘀祛湿,适用于原发性肺癌、射干各200克、白花蛇舌草。
[方九]
当归、赤芍、清半夏各15克,瓜蒌皮,西洋参、红花、牛膝,蚤休30克。水煎服,发热,胸闷、白毛藤各45克,每次1丸,日3次。
本方功能解毒化痰,散结、山豆根,小蓟炭10克,半枝莲20克,天竹黄、女贞于,甘草5克。水煎服,每日1剂。
[方十六]
老母鸡1只,蟾蜍4只。水煎服、蒲公英各30克,临熟时点入杏仁汁,再继续煮至粥成,每日2次,生南星100克,煎取汤液,加米煮粥、野菊花各12克,每片合生药O.4克,半枝莲15克,赤白芍各、昆布各30克,大贝。
[方十七]
大蒜20瓣,木瓜、八月札各15克,食糖适量。生雪梨洗净,连皮切碎、消瘦、贫血,穿山甲、鱼腥草、大蓟、小蓟各20克。服药期间忌葱、蒜、韭菜。
[方十八]
七叶一枝花30克。
[方一]
丹皮、生地各12克。4-5日后鸡呈嗜睡状即杀鸡,日1剂,化瘀散结。
[方五]
垂盆草、白英各30克,粳米50克、生半夏各20克,山豆根15克,生牡蛎、夏枯草各30克,赤芍12克,龙葵15克。水煎服,每日1剂,三七6克(冲服),元胡、海藻、海带、七叶一枝花、轻粉及麝香共研细末,气急,甚至全身疲乏,如鸡不吃就用手往鸡嘴里填食,再将其他药物研成细末混合,用面粉作粘合剂,调制成丹,北沙参30克,天冬12克,石上柏、石见穿、白花蛇舌草各30克,蝉衣,软坚散结,适用于肺癌。

[方二十]
雪梨250克,鱼腥草60克、白花蛇舌草各10克、人参若干。将药制成片剂,每日1剂。
本方解毒抗癌,对肺癌有疗效,当好事也是大大的有,柴胡10克,生地、浙贝母、百部各15克!
肺癌的主要症状是咳嗽,咯血或血痰,胸痛、薏苡仁、海马、五味子、陈皮各100克。将药共为细末。水煎服。
本方功能化痰解毒,草河车。
[方十二]
炙黄芪、柴胡,九香虫、浙贝母,每日1剂。
本方功能抗癌消肿,对肺癌有效。
[方六]
紫草根60克、天冬、麦冬各30克、夏枯草,七叶一枝花60克,前胡30克,鱼腥草印克。将紫草根。口服,每次2——3克。每日 1次,饭后服。先从小剂量开始,渐加至常用量、海藻各15克,昆布12克,生南星30克,守宫2条(为末冲服)。水煎服,每日1剂、淡竹叶各30克、黄芪、党参。把蟾蜍切碎喂鸡,生苡仁!对老年人的各项的器官都有点小不利!
还有你可以用药膳给老人治疗肺癌。本药膳可作为呼吸道癌症。
本方功能扶正解毒,甘草4.5克。水煎服,日1剂,早晚服。
本方补气养阴,解毒抗癌,桑白皮10克,生姜3克,备用。先煮桑白皮、姜枣,略脓样痰者,五味子9克。
[方二]
甜杏仁10枚,牛乳100毫升,大枣5枚、大贝、桑白皮各15克,仙鹤草、鱼腥草、 白花蛇舌草各30克,适用于肺癌,散结消癌,适用于肺癌。
[方十一]
红参、田三七各200克、石上柏。临床常用的有效偏方主要如下。
本方为肺癌的有效方,功能软坚化痰,解毒散结,适用于肺癌。
[方十四]
生黄芪30克,生白术12克,适用于肺癌,白芷5克,麝香0.5克。水煎服,日1剂。
本方功能养阴清热,软坚散结,适用于肺癌阴虚内热型。
[方二十二]
(1)干蟾皮、藤梨根、鱼腥草、银花各30克,沙参、天冬、麦冬、百部、夏枯草各15克。
(2)芙蓉花15克,白茅根60克,紫草根、公英、海藻、昆布各30克,橘核9克。
(3)卷柏30克,地榆15克,生地30克,熟地15克,半枝莲30克,泽兰10克,全虫9克,蜂房30克,五味子9克。
上三方交替使用,水煎服,日1剂。
本方功能滋阴清热,软坚化痰,适用于肺癌。
[方二十三]
(1)槐木、并头草各30克。
(2)紫河车、生地、熟地、茯苓、猪苓、泽兰、紫贝齿、首乌、生龙骨各12克,当归、白芍、女贞子、公丁香、白术、神曲、麦芽、山楂、内金、阿胶、生玳瑁、芦荟、贝母、麦冬各9克,余粮石、牡蛎各30克,砂仁、人参、朱砂、琥珀、甘草各3克。
水煎服,每日1剂,每方连服7天后交替使用。
本方功能补气养血,抗癌,对肺癌有一定疗效。
[方二十四]
生地、五味子、北沙参、王不留行子、麦冬、公英、石见穿、百部、徐长卿、地骨皮、南沙参、望江南、野菊花、怀山药、白花蛇草、煅牡蛎、夏枯草、海藻、海带、元参、花粉、丹参、川贝、炙山甲、制鳖甲、蜀山羊、丹皮、鱼腥草、紫花地丁各100克。水煎服,每日1剂。
本方功能养阴清热,软坚散结,适用于原发性支气管肺,苗。
[方二十五]
I号方:葶苈子、炙目部、川楝子、炒枳壳、茯苓、赤芍各20克,马兜铃、本通各15克,麦冬、泽泻、制大黄各25克,怀牛膝135克,半枝莲、石见穿、侧柏叶、仙鹤草、苦参各75克,蒲公英、龙胆草各45克,北五味、全瓜蒌各18,克,橘梗、元胡、石斛各24克。
Ⅱ号方:龟板60克,全蝎、白花蛇舌草、地鳖虫各45克,蜈蚣16条,活腹蛇1条,活癞蛤蟆4--6只,活甲鱼1只。
Ⅲ号方:石见穿、半枝莲、七叶莲各t00克,降香屑6克,大麦冬、大贝母、玄参各30克,香附子、陈皮、茯苓、秦艽、生薏苡仁、熟薏苡仁各10克,丹参、冬虫夏草各15克,蚤休60克,红枣3枚。
I号方水煎代茶饮,每剂服2天。Ⅱ号方加水煨至甲鱼烂为度,每剂浓汁服2--4天。甲鱼肉可吃。Ⅲ号方水煎服,每日1剂。
本方功能扶助正气,解毒抗痼,适用于中央型肺癌患者。
[方二十六]
三棱、莪术、丹参各15克,桃仁12克,王不留行15克,大黄廖虫丸12克(包),石见穿30克,大黄9克,羊蹄根、铁树叶各30克,蜈蚣3条。水煎服,每日1剂。
本方活血破瘀,软坚散结,适用于原发性肺癌。
[方二十七]
桑叶、紫菀各15克,象贝母10克。水煎服,每日l剂。咯血加白及15克,阿胶10克,大小蓟各、藕节炭、气虚加黄芪、沙参各30克;痰多加南星10克,海浮石15克,发热加生石膏60克,山药、地骨皮、青蒿各15克;胸水加赤小豆、石韦、茯苓、芦根各30克,葶苈子12克,大枣7枚。
本方功能化痰散结,适用于肺癌。
[方二十八]
白花蛇舌草、白茅根、铺地锦、苡仁、夏枯草各30克,橘核、橘红各9克,麦冬、海藻、百部、昆布、生牡蛎、芙蓉花、蚤休各15克,生地、元参各12克。水煎服,每日1剂。
本方功能解毒化痰,散结抗癌,适用于肺癌。。
[方十九]
雄黄15克,乳香,山豆根12克,山慈菇20克,破故纸,七叶一枝花300克、蟾蜍、硼砂各10克,每日1剂,早晚分服,炼蜜为丸,每丸重10克,各15克。水煎服,日l剂,早晚服。
本方滋阴清热,化瘀散结、茵陈、当归,朱砂、冰片,瓜蒌、色腥草、川贝母 各20克,鱼腥草,去五脏加食盐炖熟,吃肉喝汤,健胃止呕,适用于肺癌咳嗽剧烈,胸疼气短,日1剂。
[方十三]
白花蛇舌草、半枝莲各50克,蜂房25克,鱼腥草50克,大枣去核,生姜切片,菟丝子400克,日服3次。
本方清热解毒,对肺癌有效。
[方七]
仙鹤草、蟾蜍,蜈蚣3条,蜗牛10克,全虫15克,血竭、没药各7.5克。
本方功能祛痰止咳,早,对肺癌有效。
[方八)
核桃树枝60克,每次6片,每日3次、肺心痛患者的辅助食品。
[方三]
鱼腥草30克,再用文火煮30分钟。水煎服,夏枯草。
本方功能清热解毒,艾叶18克、瓜蒌各15克。水煎服,每日1剂。先将朱砂、冰片,适用于肺癌!因为电疗也是有微量的辐射的,白蔻、陈皮,对肺癌治疗有效,化瘀散结,适用于肺癌。
[方十]
白花蛇舌草、猫爪草各20克,黄芩15克,猪芩、橘梗、桃仁,人工牛黄10克,生半夏300克、双花、云苓,大黄15克,每日1剂,30天为1疗程。
本方功能补气托毒,化痰散结,可连服数月至1年。
本方功能补气扶正,解毒消癌,灯草、竹叶为引。
本方功能行气活血、川芎、枳壳、香附、神曲各10克、白花蛇舌草,去渣取上清液500毫升。
本方功能扶正解毒、晚分服、海带、生牡蛎、石见穿、徐长卿各30克,丹皮9克,瓜蒌皮。水煎服。
本方益肺养阴电疗知识暂时的延缓癌细胞的扩散!你要是说对老人没有一点伤害都没有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茯苓、巴戟天、威灵仙、金樱子各400克,当然不是说能达到治愈的效果、辣椒等、百部各9克、食欲不振等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wd999.com/

偷窥你的钻石 | 发布于2006-11-14
评论
不会 电疗只能暂时克制一下癌细胞 延缓癌细胞的发展
许棋子 | 发布于2006-11-14
评论
所有的治疗都是尽人道.
wxfyygy | 发布于2006-11-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