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的“全行资金清算专属行部”是什么意思 5

交易摘要“转存”。这笔前世不是我的我的账户突然多出(收入)133.80元钱,上面写的是“全行资金清算专属行部”转入,是什么意思 。能不能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14 最佳答案
 即使来源不明也赖不着你! 你的卡,你就是主人,它的完全主宰,它的一切都是你的是你的!能花,估计是谁给你农行卡转账了! 在你卡里的你花了也无罪

其他回答

这是农行系统升级的原因,以前的交易合并汇总了一下,你的钱是不多不少的。
小小兮znk | 发布于2012-11-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