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不能打字 15

从别处复制粘贴可以。。。。我用的是2007版本的。很奇怪。怎么输入都不行。输入英文就可以。中文死活都不可以
。。我换了WPS  就可以打字。。我输入法重装了还是不行,并且换了QQ输入法  还是不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16 最佳答案
你插入文本框,再输入你要的文字。这样应该可以

wozjshiyi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果是只有ppt这样的话,依次展开“Office 共享 功能”、“ 校对 工具”,然后点击“继续”按钮→在“安装选项”中,然后点击“更改”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添加或删除功能”、“简体中文校对工具”,然后将“ 拼写和语法检查 程序”从“从本机运行”改为“不可用”,然后点击“继续”按钮(如图)。关闭此功能试试,估计是打中文的时候office的拼写检查导致了中文输入很慢或者假死:
关闭简体中文版office 2007中文拼写检查的具体步骤为: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选择Microsoft Office 2007条目。一分钟后,Office2007就重新配置好了。
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lijian820126 | 发布于2010-05-18
评论
不,你先看看PPT默认了采用的是什么字体?特殊字体有时会产生中文无法辩析的,先选默认的宋体看看?而且别用任何特效。如果没有,你进入控制面板-字体,看看你系统的中文字体在不在,如果不在,先去下载一个。
AA超能胶 | 发布于2010-05-14
评论
中文的输入法有问题,把输入法重新装一下。
紫_鸢 | 发布于2010-05-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