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最爱》中文歌词

如题
推荐于2016-12-02 00:37:04 最佳答案

即使不能相爱也没关系

我会在这里守护着你

我知道我只是在逞强而已

但是 我还是想保留这份羁绊啊

因为我还喜欢你

在同样的月光下

留下同样的泪水

“不要啊”

“我不想离开你”

只是这样的一句话

却没能够说出口

等有一天

生命的旅途将要终结的那个时候

我也还是会祈祷把

祈祷你还是你

如同你憧憬的样子

微笑着,只是非常想遇见你

这还是第一次

觉得到今天为止的日子 不是错误的

你像太阳一样的笑容

照亮了我活下去的道路

心里下雨的时候

为我撑伞的

只有你一个人,就好了

再对我说那句“傻瓜”

再对我说那句“别在意”吧

我只想见你。因为是像梦境一样的人

所以才会像梦一样的消失

即使知道了这样的命运

我还是走进了那个季节

像落下就会消融的细雪一样

不能止歇的思念

不能爱也没关系

在远处静静守护就可以

即使是逞强

也想要联系在一起

因为还是喜欢你

那个时候多哭一点就好了

那个时候多笑一点就好了

对我说“你真傻”啊

对我说“别在意”啊

但我只是、幸福地

不能爱了也没有关系

在远处静静守护着

即使是逞强

也想保留和你的关联性

只因还是喜欢你

当初多哭多笑一些。只想见你。

其他回答

最爱 福山雅治 梦中的人儿你曾走过来 也是在梦中你悄声地离开 我知道这注定是我的命运 还是固执地翻开季节的那一页 这飘落就融化的这年冬天的雪花 止不住还是在想你 就算你不爱我也没关系 就远远地守护着你也很好 我倔强还要逞强 却还是想和你永远一起 你知道吗?因为我喜欢你啊! 只要你在身边哭泣也好 只要你在身边微笑也好 想念你说的你很傻 还有你说的别在意 你知道吗?我是想你想念你 自从那次相遇和你一起的每天 从来没有感觉到还有什么不对 像阳光灿烂的你呀! 和你的笑容 照亮了我生命遥远旅途中的每一天 在被雨拍湿的心门 愿给我撑起伞的人 原来只是有你一人 就算你不爱我也没关系 就远远地守护着你也很好 我倔强还要逞强 却还是想和你永远一起 你知道吗?因为我喜欢你啊! 我们同在一片月夜下 也曾流下一样的泪水 我不要这样冷漠 也不要就这样分开 只是这么一句却怎么也说不出 总有一天生命的旅途 也会在结束的时刻被人们祈祷 而你一直向往的未来也就是做自己而已 只要微微笑 就可以幸福 就算你不爱我也没关系 就远远地守护着你也很好 我倔强还要逞强 却还是想和你永远一起 你知道吗?因为我喜欢你啊... 展开
爱佑希YUKI | 发布于2013-07-21 21:03
评论
梦のような人だから、 yume noyouna nin dakara , 梦のように消えるのです yume noyouni kie runodesu すぐ运命を死にながら sugu unmei wo shini nagara めくられてきた季节のぺ―ジ mekuraretekita kisetsu nope - ji 落ちては溶ける ochi teha toke ru 粉雪みたい konayuki mitai 止まらない想い toma ranai omoi 爱さなくていいから aisa nakuteiikara 远くで见守ってて tooku de mimamotte te 强がってるんだよ tsuyoga tterundayo でも繋がってたいんだよ demo tsunaga ttetaindayo あなたがまだ好きだから anatagamada suki dakara もっと泣けばよかった motto nake bayokatta もっと笑えばよかった motto warae bayokatta わからなって言ってよ wakaranatte itsutte yo 気にするなって言ってよ kini surunatte itsutte yo あなたにただ会いたくて anatanitada ai takute 初めてでした hajimete deshita これまでの日々 koremadeno hibi 间违ってないと思えたこと machigatte naito omoe takoto ひだ间に见たいな hida mani mita ina その笑颜 sono egao 生きる道を照らして见ました iki ru michi wo tera shi...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14 16:2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