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下半学期数学关于等腰三角形的两道题

我要过程)
2.如图.....(答案我已知道是6cm或8cm,AD‖BC..1.等腰三角形一腰上的高的中线把这个三角形的周长分成12cm和9cm两部分,则这个等腰三角形的腰长是,∠DCB=2∠DBC,CA平分∠DCB..
uio
翼之波波糖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5-13 最佳答案
2题答案   
4个 , ∠DBC=∠ACB 三角形OBC等腰,所以AOD也是
∠DCA=∠DBC=∠ACB=∠DAC 三角形DAC等腰,同理ABD也是

其他回答

4个 , ∠DBC=∠ACB 三角形OBC等腰,所以AOD也是
∠DCA=∠DBC=∠ACB=∠DAC 三角形DAC等腰,同理ABD也是
qzx435077681 | 发布于2010-05-21
评论
buhii
a958069777 | 发布于2010-05-13
评论
1:题有问题 把原题写上 别动一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