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手腕骨折,骨裂,错位,打石膏已经快一个月,最近我们班要打级赛了,我想上场 10

我14岁,我不想我们班输?我的手可以用力,我左手也不比右手差!谢谢!哥哥姐姐们给我一些意见,那我可以用左手打球而不用右手可以吗,手指也很灵活!这会影响我手腕的生长吗?最近快要打了,打篮球在级里数一数二厉害的
发布于2010-05-12 20:12 最佳答案
不可以做这些激烈的运动那么快。我现在也是骨折我也很喜欢打蓝球所以你的心情我很明白。不过为了自己的身体还是不要打了

和绅致斋

采纳率:34% 擅长: 骨科

其他回答

养伤期间一般不建议做剧烈运动,容易留下后遗症 ,你可以去咨询下医生,这样的问题医生比较能把握下分寸一些
流云堕月 | 发布于2010-05-12 19:4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