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还原后重启开机输入正确密码无法登陆

刚才使用了一键还原,还原好后电脑自动重启,然后输入正确密码可以登陆.过后我把电脑重新启动,但再次输入密码可是就进不去了.(当我输入正确密码它会提示:WINDWS无法与此域连接,原因是域控制器存在故障或不可用.或者没有找到计算机帐户.请稍后在试,如果此消息持续... 展开
会提示:此时无法停用连接,可是关不了,或者它是由其他拥护或系统帐户初始化的    (密码怎么清除啊.这个连接可能在用一个或多个不支持即插即用的协议!不是本本! 还有我想把本地连接点禁用,是电脑因为我是电脑盲  还请各位大侠说得明白些
匿名
发布于2010-05-12 17:36 最佳答案
你电脑加域了重新还原会这样,让网管把你电脑重新加下域,另外改密码用WINPE系统去改!

liuwei6161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建议而已;使用者,将使用者不能变更密码和密码永久有效两栏前的勾 勾上;属性.
不过我有个建议,这种事情没有见到过;本机使用者和群组->,有没有效果就不知道了,选择你登陆的那个帐号(是不是administrator:在电脑管理->,再看看会不会有麻烦出现?)->听起来很玄幻
rusher436 | 发布于2010-05-12 16:19
评论
你的是本本吧!!按住Fn然后找到Num Lk 按一下就OK了。这是笔记本的小键盘开关。一般都是这种问题!
gy120110 | 发布于2010-05-12 16:15
评论
买张系统盘,选择光驱启动,进入后你会看见清除密码的选项
liubingzy | 发布于2010-05-12 16:29
评论
按你的意思,你是用域进行登录的。你应该修改为本机登录。
mklm1219 | 发布于2010-05-12 17:00
评论
断开网线尝试 不行的话就清楚密码
jordan_ly | 发布于2010-05-12 16:3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