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韩剧更新最快的网站!

发布于2010-05-13 10:00 最佳答案
其实我个人感觉更新最快的网站 应该是优酷和土豆网吧

但是土豆网 个人认为视频的清晰度不高 不要非不得已 一般不去土豆看

但是国外现在看不了优酷以及土豆

如果你在国外 推荐你可以试试看 56网 不算是太卡 更新的也挺快 比优酷慢那么一点点 呵呵

如果不是很着急 还有个天线高清 看韩剧啥的也挺方便:))

如果你懂韩语的话 可以直接去KBS的网站上看KBS当天的电视剧 是没有字幕的啊 呵呵

或者去 youtube 那一定比国内的这些更新的快了:))

ebtitel

采纳率:37% 擅长: 电视

其他回答

很好用PPS,我一直用这个,这个比较快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傻呵呵笑呵呵 | 发布于2010-05-12 14:43
评论
我可是注册啦十几家论坛的。要不然到各大论坛注册下载观看,和韩国同步。再不等有人PO到网络上在观看。不过推荐去论坛注册啦不然用蚂蚁在线直播观看,这是最快最好的方法
879399951 | 发布于2010-05-22 18:17
评论
上土豆网搜索韩剧,有最新更新的.而且比较全.
侬侬庚澈 | 发布于2010-05-12 17:23
评论
我用的是PPS
更新得也快。也不用缓冲。还可以边下边看、
波板糖呀 | 发布于2010-05-12 22:09
评论
用PPLive,更新的很快
清闲的无名指 | 发布于2010-05-12 14:36
评论
最快的是60abc.com.这个超快的,比pplive快多了
雪山小男 | 发布于2010-05-16 19:4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