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笔记本盘有个插口叫SD/MMC 这是什么东西

推荐于2016-09-18 20:09:55 最佳答案
凡是Sony的电子产品,全是Sony公司专用的记忆卡。 
另外、给MP4拷贝影片等等。而Sony的笔记本电脑,就可以直接把这些SD卡插到你的电脑上。
你的笔记本上有这个接口,也大多带个Sony记忆棒的读卡器接口,这样就可以方便地拷出数码相机拍的照片、数码相框市面上大多数的消费类数码产品(数码相机,Sony的电子产品是个例外,我还没发现过有支持SD卡的、MP4等等),都是用SD卡作为存储设备的

William__S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读卡器,可以吧SD卡一类的直接插里面
dallas4195 | 发布于2010-05-12 12:12
评论
读卡器。sd卡mmc卡都可以插的。
BlueDe阿德 | 发布于2010-05-12 12:12
评论
哦,那是方便你没读卡器时直接可以读取SD/MMC类型的卡,你按了以后就会弹出一个塑胶小块,然后你直接把该类型的卡插进去就行了,很方便。
alexiswolf | 发布于2010-05-12 12: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