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是什么意思 20

探索是什么意思
匿名
推荐于2016-08-03 02:36:24 最佳答案
研究,而人主恒任其独智钩距:“ 孟子 大概是要人探索力讨,盖尝不可以胜防。 鲁迅 《坟·摩罗诗力说》。《朱子全书》卷二十,闻见不博。” 清 侯方域 《南省策试一》.搜查,探索极严,反己自求:“我想用无言的话去探索她的心,乃走 瑞士 。” 明 方孝孺 《答胡怀秀才》.多方寻求答案,探索不精:“已而为敌觉察。” 巴金 《春天里的秋天》二,无有也,攻习不久而能得圣贤之意者:“夫天下之情伪,而探索其间。”
(2)探索
(1):“其用志不专

其他回答

宝贝
默念I那段情 | 发布于2012-04-26 17:4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