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拍过的一个关于赌神的片子叫什么

里面有梁咏琪的叫什么名字?... 里面有梁咏琪的 叫什么名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嘻哈小雨点
推荐于2017-09-03
嘻哈小雨点
采纳数:17 获赞数:2819 LV5
擅长:电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片名:赌神3-少年赌神
  英文:God of Gamblers 3: The Early Stage
  上映:1997年
  类型:动作 / 剧情 / 喜剧
  地区:中国香港
  语言:国语
  字幕:中文字幕
  格式:DVD-RMVB
  大小:1CD 330M
  时长:110分钟
  级别:Singapore:PG Hong Kong:IIB UK:18
  导演:王晶
  编剧:王晶
  [编辑本段]演员表

  主演:
  黎明--饰--高进
  袁咏仪--饰--小七
  陈小春--饰--龙五
  张达明--饰--牙擦苏
  梁咏琪--饰--靳轻
  徐锦江--饰--刘大千
  吴镇宇--饰--高傲
  钟景辉--饰--靳能
  其他演员:
  陈豪--饰--苏圆
  倪星--饰--豺狼
  吴志雄--饰--毛球
  王文慧--饰--四姐
  张裕东--饰--童年高进
  黄美琪--饰--童年小七
  蔡业信--饰--乞儿贵
  郭宏基--饰--童年高傲
  冼永贤--饰--童年靳轻
  梁聪--饰--威哥
  陈志雄--饰--九叔
  叶景文--饰--国际裁判
  李道儒--饰--国际主持人
  陈小昆--饰--医生
  张英莉--饰--日本代表
  潘翔光--饰--韩国代表
  伍宝珍--饰--泰国代表
  胡惠聪--饰--菲律宾代表
  徐震华--饰--荷官
  顾锦华--饰--奶奶
  陈凤冰--饰--拜神婆
  [编辑本段]剧情介绍
  在六八年的夏天,一名姓高的纱厂东主,因赌成祸,引至家破人亡。他的八岁儿子高进从此丧失家园,加入了老千集团跟千王靳能(钟景辉)学一切千门技术,十七岁的高进(黎明)已成为独当一面的千门高手,并且与靳能的女儿靳轻(梁咏琪)情投意合,可谓春风得意。
  不料风云突变,在一次「赌神」大赛中高进被自己最信任的师父出卖,并下毒手枪击,高进头部中弹,生命垂危,幸好好友七姑娘(袁咏仪)与龙五(陈小春)伸手相助,才得免一死,痊愈后的高进才知道自己的师兄高傲(吴镇宇)已取得了赌神的称号,并且与靳轻结婚,而自己成为了一件牺牲品,在连番的打击下,高进振作精神,决定与师兄及靳能在赌场上决一死战,取回属于自己的东西,成为真正的“赌神”!
  [编辑本段]幕后花絮
  编导王晶以“人物前传'的方式再创新犹,用黎明演出高进的年轻时代,并以陈小春演出龙五,同时一举解释了高进的失忆症和好吃巧克力糖等第一集即已出现的谜团,成功地完成了《赌神》的三部曲。《赌神》一片出现时,曾以片中多彩多样的赌术令观众看得目瞠口呆,但是本片在多年后推出,各式各样的赌术已在银幕上泛滥成灾,观众亦见怪不怪。因此,王晶在这部新作中改以人物关系作为其刻划重点。从七姑娘从小对高进的爱慕、师兄高傲对高进的妒忌、以至龙五与高进之间的识英雄重英雄等,都描述得生动而有层次,使本片的前半部显得相当青春焕发,也兼具幽默趣味.
匿名用户
2010-05-11
展开全部
少年赌神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duanmuji
2010-05-11
duanmuji
采纳数:83 获赞数:723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赌神3--少年赌神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三三以来迟
2010-05-11
三三以来迟
采纳数:812 获赞数:2996 LV11
擅长:电影 娱乐休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少年赌神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