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报名费多少钱

下面还回答说报销老回车费呢?这是真的吗?请给确切的答案网上不要钱我不怎么相信
发布于2010-05-11 10:56 最佳答案
来回报销车费是真呢,为什么你不上他们的官方网看看呢,这点就知道不会要报名费啦,不过要经过筛选的呵,你知道有你们这些人参加他们收视率高了会有多少广告费吗不要钱

yymman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知道军人能不能报名参加
dxl78011 | 发布于2010-05-24 10:47
评论
应该不要!但是一般人也不容易选上!·!!!
yml538 | 发布于2010-05-20 12:29
评论
我看节目时,听主持人说这是一个免费的交友平台,不用交任何费用呀!至于来回车费,我想这还是要自己出吧!毕竟这是你个人的事,江苏卫视应该没那么大方到连来回车费也给报销吧!!!
姐_把幸福给谁 | 发布于2010-05-11 11:10
评论
非诚勿扰,不要报名费的。来回报销车费就没有听说过了。但是报名一定不要钱的,你报名也不一定能上非诚勿扰,因为要经过筛选的。。
3212811984 | 发布于2010-05-11 11:01
评论
肯定的告诉你,“非诚勿扰”是个免费的交友平台,就是说从拍摄VCR到最后出场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是也不提供给你任何费用补助。
molang29 | 发布于2010-05-11 10:5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