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蚤用什么药治愈 120

阴蚤用什么药治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2:31:49 最佳答案
可使阴虱卵易被除去,10%的硫磺软膏或优力肤霜等也均可杀灭阴虱:
对该病的治疗,主要是外用药物。首先应尽可能剃除阴毛并用火将阴毛烧毁.01%二氯苯醚菊脂溶液,以破坏阴虱卵与阴毛之间的粘着物,每日外搽2次,连续3天,内衣、衬裤要煮沸或熨烫、1%的六氯苯霜。外用药物有、1%的升汞酒精答复1:
最安全的方法还是剃掉阴毛烧掉再认真清洗却除虱和卵: ⒈0,一次外搽使阴毛全部湿润,床单内裤毛巾开水烫就会好的。 ⒌如有继发感染,可局部外用抗生素软膏,又有新的虱卵出现,应重复治疗1次。此外。 ⒊25%的苯甲酸苄酯乳剂,再用温米醋涂搽。 如用上述方法治疗后7—10天,3天后洗净即可。 ⒋10%的硫磺炉甘石洗剂或5%的白降汞软膏可搽皮损处。
答复2。这是一种高效低毒杀虫剂。此药对阴虱卵也有杀灭作用,对人体无害。注意不要误食或滴入眼内。 ⒉25%—50%的百部酒精浸液,病人往往同时染上其他一种或几种性传播疾病,因此还应同时对其做有关方面的检查

不再拥有2010

采纳率:49% 擅长: 皮肤科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你寄100元给我,我给你寄药来,保证好。
向万村 | 发布于2010-05-11
评论
尽量不在外面和别人家里住。
住宾馆的时候选一个卫生的,
自己带着自己的毛巾,不要用旅馆的,
不要性乱。
和伴侣分床 使 玖澜去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7-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