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了 , 怎么办 40

下雨天了 , 怎么办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0:02:24 最佳答案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其他回答

又是泥又是水的。而另外一个人从大的开始吃。你知道这两个人有什么区别吗?他们的葡萄基本想同。
从小的开始吃的人。
另一种人说,有两种人。
一种人说天下雨了,空气也清新了。

问你个问题
有两个人,每个人有一串葡萄:真好,下雨了,雨过天晴之后可以看到彩虹,永远吃到的是剩下的葡萄里最小的:唉。
一个人从小的开始吃。而从大的开始吃的那人,他永远吃到的是剩下的葡萄里最大的那颗,又下雨了,讨厌死了
wszxxhd | 发布于2010-05-11
评论
要是下雨天

就带在家里吧

哪儿都不好玩了
fdkl552 | 发布于2014-06-23
评论
我知道你想念他/她了,打电话给他/她吧!
xunmengxia | 发布于2010-05-11
评论
南拳妈妈-下雨天
惟希爱澈 | 发布于2010-05-11
评论
南拳妈妈 下雨天
175387252 | 发布于2010-05-1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