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战争算是正义的战争吗?

近几年看了一些其他国家电影,他们总是说北韩被黑暗统治者,但是朝鲜人总是说是金主席拯救了他,金主席是他们的太阳,金主席带领人民军打倒了邪恶的美军和李承晚反革命集团~了金日成死的时候,全国痛哭~,这让我看着非常糊涂,朝鲜说是解放,而韩国却说是被黑... 展开
发布于2010-05-11 13:31 最佳答案
中国方面虐待那些曾经被俘虏的己方官兵,而韩国不仅创造了经济奇迹更是实现了人民当家作主.com/view/3312266.htm" target="_blank">http,天朝和朝鲜是邪恶的:保卫一个主权国家: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4827.htm

其他回答

新闻很多都是韩国的这个还不简单,国家存在的目的就是能够使自己的国民能够安居乐业,生活的富裕谁的政权就是好的,也说明韩国是一个比较富裕的国家,说明北朝鲜是一个非常落后的国家。而北朝鲜的东西几乎没有,还有就是经常看到韩国大选也说明韩国是一个民主的国家,生活幸福,用脑子一想就知道了、电影。 目前我国的电视。
看看那个国家的人民生活水平高,有的话也是和我们五六十年代的东西一样
jiguang2002 | 发布于2010-05-11 18:29
评论
什么是正义?这话问得好。就道义上的制高点而言,让民众享有天赋之human的。。。right,免于饥饿,免于恐怖,这就是正义。对于DPRK(北方),究竟是个什么情况相信楼主有所耳闻,同样,对于ROK(南方)是个什么情况同样相信楼主也有所见闻。傻大木没被推翻时总统选举得票97%,清廷还在时我们称皇帝为天子,吾皇万岁,皇帝死了,全国带孝。这又能说明什么呢?DPRK是个什么经济状况?金有豪华游艇,布什自己打伞,金是人家帮着打,还用说什么呢,公道自在人心
wuzengxi | 发布于2010-05-11 11:30
评论
毕竟是战争吗
米娜妹妹 | 发布于2010-05-12 20:02
评论
有这么一种东西,他的名字叫: 忽悠!
正如封建时期一样. 皇帝就是上天派下来拯救苍生的.
可能吗?
若还是有什么问题. 请先补充
鄙视诅咒的人2 | 发布于2010-05-10 22:45
评论
争议胜者为王 赢的就是正义的 朝 美两国都没赢也都没输 所以都是正义的 正义在人们的心理 你觉得谁是正义的谁就是正义的 别人改变不了你的想法 只能误导你 看你走哪条路了
laerfu555 | 发布于2010-05-10 22:52
评论
收起 4条争议回答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