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生日歌歌词(用拼音就是字母或白话)

。这样方便背下来。很快就到某朋友生日。投机取巧了一点拜托大家了。就是比如爱你打成撒狼黑哟如题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19:37:21 最佳答案
qin gu". 
第三句可能有时会不太一样,就是".
唱给朋友的;.爸爸是"hiang",叫妹妹是":
seng yi qiu ka ha mi da祝你生日快乐
seng yi qiu ka ha mi da祝你生日快乐
wu li (ou ni)ca lang hai我的姐姐我爱你
seng yi qiu ka ha mi da,叫弟弟是"; ,叫妹妹是",但基本上是这样的;a ba"ou ma",叫弟弟是",妈妈是"dong sen"
如果是男生;nan dong sen";;
我是女生;祝姐姐生日快乐"nanm dong sen",可以用孩子的叫法,有的会说"
如果唱给父母;dong sen".祝你生日快乐
用拼音不能准确表达发音,叫哥哥是".哥哥是"nu na"ou ni",那么叫姐姐是"ou ba",所以叫姐姐为"如果是给姐姐的生日歌;

其他回答

森一儿 猪卡哈M你大,
森一儿 猪卡哈M你大,
屋离 撒狼黑 **(你朋友的名字)

森一儿 猪卡哈M你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10 22:01
评论
san yi ri cu ka ha mi da, san yi ri cu ka ha mi da,sa long ha leng生日人的名字, san yi ri cu ka ha mi da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10 21:5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