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漆真假

我们墩头顾宝来卖的假立邦漆工也分不出真假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20 最佳答案
打热线电话好了.8008101687 然后把条形码报上去就OK.油漆盖子假的是软的,一撬就坏了,而真的比假的要硬。 盖子上的凹凸LOGO,假的没有真的纹路清晰。

lxl1204

采纳率:13% 擅长: 情感情绪

其他回答

查产品代码,不过先要保证包装完好,特别是罐子要没有开过的任何痕迹,最好拿个放大镜看。师傅开罐都是很小心的,这其中有玄机。
beizhu2010 | 发布于2010-05-11
评论
有个10位的防伪码,具体上立邦官网看有手机防伪
boy218111 | 发布于2010-05-11
评论
用了就知道了。
凯龙多 | 发布于2010-05-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