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万绮雯有吻戏吗? 10

其实也没有什么呀!只是想知道有没有万绮雯的吻戏。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1-14 最佳答案
com/watch?v=9bYr3n0YGJY" target="_blank">http://www。。教堂婚礼有。。

speediz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小玲就倒下了,天佑为了拯救小玲我和僵尸有个约会1和2都没有拍过吻戏,因为有一个版本的僵尸3是把结局剪掉了,就放到天佑抱着小玲在体育馆草坪上坐着,其实这后面还有!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中,在最后小玲和天佑打败命运后,小玲在教堂与天佑举行他们一直以来期待着的结婚典礼时,编剧陈十三,也就是万绮雯的老公在剧本里写了4个字,“世纪之吻”(这个是雯雯的一个台湾访谈节目中,她自己说的),于是最后咬了小玲一口!僵尸3就此结束。

如果想看这个结局!
或者你可以去一些万绮雯相关网站看看谁能够传给你僵3的结局,这一段被蚊迷们已经剪下单独收藏了,网上你要DOWN完整版的僵尸3,就是教堂结婚,世纪之吻。就这个吻持续了一点点时间后
绮雯羿屍 | 发布于2006-11-26
评论

三里最后就有
jiyingqiao | 发布于2006-11-27
评论
有,绝对有。我最喜欢看这个电视。她和况天佑又过啊。好象在梦里吧!
465240812 | 发布于2006-11-13
评论
有~就在结局!
佑尐 | 发布于2006-11-25
评论
没有
287038238 | 发布于2006-11-1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