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格力空调型号KF-35W/KGQE要多少钱

1.5P的挂壁格力空调型号KF-35W/KGQE要多少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0-05-10 16:13 最佳答案
存在一个家电下乡的政策优惠这个价格不好说,因为每个地方的空调售价是不一样的。总而言之就是货比三家,还有就是现在有的地方,我现在报个价给你可能和你所处的地方不一样,而价格就不一样,我给个建议给你,你先上淘宝查看你所要空调的报价,在上网查你所在地方的报价,最后到市场去比对,就出来了

手温暖着手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楼主你这个是外机的型号,这是单冷的,要看内机的型号才知道价格,有的外机通用的,
wjh544761970 | 发布于2010-05-10 16:27
评论
楼主是哪里的啊?
ktjnrsq | 发布于2010-05-11 08:5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