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12分怎么办? 10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2:30:29 最佳答案


王警官告诉记者,到驾照落户所属的交管大队办理消除公安网上的违法记分手续,到位于环城西路的西安市交通管理支队的3号窗口办理学习手续,然后到鱼化寨公安驾校参加道路

交通安全法律,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公告其机动车驾驶证停止使用。”

为了了解驾照扣满12分后的学习满12分 必须接受理论培训

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的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24条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23条、第24条、恢复效力,就可以继续驾车了,必须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机构学习,考试合格、销掉扣分后,西安市的机动车驾驶员若接到交管大队下达的接受满12分后的通知后。一般理论学习3天、考试1天,才能重新开车。“若拒不参加学习、考试、销分的具体程序,记者又采访了具体负责执法的西安市交通管理支队的相关负责人、第25条的规定,应在指定日期内、法规学习,并接受考试(注:期间只收取学习材料费)。考试合格的,再到交通管理支队的3号窗口领取“消除违法记分联系单”,驾驶员一旦被通知违法记分已满12分

吴田田 | 电子电气从业者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这一年不得再考
注意:是吊销,不是撤消,撤消是三年内不得再考

但是现在这个社会。。。。事在人为嘛。。原则上是吊销驾驶执照一年
muyu365 | 发布于2006-11-13
评论
你狠不幸啊,调消驾照重新学习了吧,或者找熟人办.
平衡陀螺 | 发布于2006-11-27
评论
你应该接受培训了!!马路杀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1-26
评论
重新学习,路考和理论重来一遍,
wgwcom | 发布于2006-11-14
评论
50元一分
67208849 | 发布于2006-11-14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